深夜警察局

刚从警察局回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这已经是很多年来,我第一次想动脚踢人动手打人,但是还是忍住了。所以我现在一肚子火无法渲泄。发出严重警告,火气值持续满档。

有时太相信别人,就害了自己。不是说我,是说某人。某人多年不见的朋友,确实长相憨厚,看起来有点呆呆,某人就相信这个接近10年未见的朋友真单纯真善良,虽然这接近10年也一直保持联络。朋友一声救命可以来接我吗,说是被软禁啦,躲去酒店了人家还能找到酒店去,还能去酒店房外骚扰(我很好奇啦,什么酒店不会去阻止外人骚扰住客呢?)叫她去报警,说报了,但是周末seargent 没做工,没人去救她。某人听了立马要奋不顾身冲下去接人。幸好被阻止了。没去接到,那朋友没两天自己就解决了问题,自己找上门来借住。(那么神奇吗?本来火急火燎要一个女生自己驾几百公里去接,为什么才过两天又没事了,又能自己开车到处跑几百公里来借住????蛤?why?? )

不要紧,那就借住吧!说到那么可怜,,和家人父母登报断绝关系了,没地方可以去,只好来投靠朋友了。说要躲避那些软禁的人啦,不远几百公里自己驾来。ok的,一个月过去了以为没事了。突然今天某人还被朋友通知说暂时不要回来,那些人一直在按门铃。某人只好掉转车头去M drive thru。 没想到发现被一辆车跟踪,只好打电话求救。 我发现确实某人被跟踪了,而且这些人竟然能自由进出保安严谨的社区。我立马冲上前询问这些人是住户吗? 作贼心虚的人自然不敢回答,还要反问我有什么权利问,叫来保安后,他们还是不答。 同一时间我听说楼上竟然还出现个陌生人,只好丢下这些人上楼。不一会,这些人也上了楼。我也不客气了,再一次质问到底是不是住户,为什么还跟踪某人。当中一位突然抓着我的手,我的裤子跪下来。听好了,是很用力地抓的那种,然后哭天抢地喊喊喊。我的裤子都快被扯掉了!我此时已经极度忍耐中,叫她冷静,她却越抓越大力,她的同伙就只站在哪里看着,我已经大声叫她放手就是不放。朋友听见我的声音立马冲下来想要把我拉开却也拉不走,可想力度之大。这个画面持续一段时间,其他同伙拿着电话貌似和更多同伙现场直播,要不是她们拿着电话,我已经一脚踹过去再扫两巴掌了!搞到保安和邻居过来才把我们分开。 (有时有八卦的邻居也是很好的,会第一时间来拯救你,真的很感恩)

保安头立马也接着赶到,他们也不说自己是不是住户。说要等警察来,再来警察也赶到了。我们也联系了屋主,才终于确认其中一人竟然早在一个月前就租了单位,还是某人的整对面!事件发展越发诡异… 警察要他们确认哪一间单位,他们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单位在哪?然后一直吵吵闹闹说要见到警察才说话的,见到警察却说是自己的privacy不想说?!(容许我骂粗话, niama! 讲什么lingun话!你他妈的跟踪人,他妈的有预谋一个月前租房在别人正对面,你niama抓我抓到几痛,抓住我的裤子跪在地上靠北!还跪我!抓我的手臂被我大力甩掉还死抓不放!你他妈的吵到全世界都听到我大喊报警!等到警察来,你他妈的讲privacy! 去死比较快!)

搞到最后警察叫我直接去警察局备案。 本小姐被这样一闹几小时没吃饭还怒火攻心,细胞不知道坏死多少。 马上叫某人的朋友立马滚蛋!马上滚!我也不管什么时间,安不安全,立刻马上滚!🔥🔥🔥谁知道他们是不是一伙的,不然那些所谓软禁她的人为什么知道她躲在哪里?几百公里的距离,这个国家说小不小,去哪里找到人,怎么能那么确切在一个保安严谨的社区知道层楼,还能提前一个月预谋租下对面单位?滚得越远越好!立马马上命令某人直接切断联系,不能和这个所谓的朋友再有联系!这个集团也不知道暗地里在做什么!

反正这阵子,要特别小心了。那个屋主竟然把屋子租给这些人,还不知道这些人在这里还要多久,还会有什么花样!最好马上解约去!现在完全没安全感!还有,你他妈的敢再来抓我的手我的裤子,我一定把你拖去没有监控,还有你同伙没机会拍的地方,踢死你!!!!还有那个某人的朋友,我不管你是不是无辜的,还是你要继续装无辜,永远不要再出现!如果被我抓到你根本是同伙每天扮可怜扮单纯来利用别人的善良,我见到你一定把你的脸撕烂!!!!!看你怎么再扮呆!!!!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