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ept15

达啦!一眨眼 blink blink, 哇, 九月过了一半了!

钱不够用。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

什么让我压力大叻,没钱让我压力很大啦。。 。

———————–

D君离开了,又被调派去另一个城市了。原来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的。wanwan说他离开了也好。想想也对,唉。。

然后经HS呢,又认识了yk…然后世界那么小,yk又是俺家豆腐卜的朋友哦。。很妙厚。。。但是,我真的有努力地要试试,但是。。。应该是我的问题吧,感觉不能勉强自己。竟然又重施故技,实施消失策略。 好啦,没有啦,还是偶尔会回复啦,久久一下酱啦。。。我真的很努力努力啦。。。不过,豆腐卜说的很对,不适合我呐,我是有听进去的。

其实我也在想,既然要我努力地去适应配合,感觉有点勉强,就。。。唉。。咯。。。

我想说呢,大概我跟D字开头的比较有缘。 之前不是说很惊讶某某突然结婚了吗,就是因为突然把别人肚子搞大了。但是,话说,他还是会对我说类似意思,要孩子不要娘的话,一直处于分居状态的样子。那可怎么办,谁叫你去搞大别人的肚子 , 唉。。。

———————

俺的爱wanwan要结婚了,爱情长跑十年,终于结成正果!耶!!!

但是这个月,荷包破洞了 T_T

除了红包大,还有请吃饭。

还有自己买了不多东西,但是价钱。。。然后又还有其他喜酒。。我已经透支了,快疯了!omg! 怎么就没人塞点钱给我啊 T_T (垂头丧气)totally没安全感的生活啊。

请给我钱吧~~~

我看我是结不成婚了,我只好爱钱了 T_T

———————

对了,这几天狂发恶梦,梦里哭到我半夜惊醒。接着睡,又梦到继续哭。

真的是疯了

到底是哭毛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