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kkll

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无法解释这种滋味,很复杂的那一种)

很舍不得,只是想那样一直靠在一起抱在一起就好。我也是觉得很奇怪,真的怪怪的。
呃。。。success rate 0% 的fate -_-” ( 很妙,竟然有这种fate) 可是感觉上只要你在身边就很好了,不需要做些什么就很足够。 (姐是有啥病 T_T 我有病是吧,神经病。因为连自己都无法解释 )

可是,你是不是很不习惯?很多年没见,我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了,好像不再可爱不再单纯简单很市侩?(呵呵!其实是想回去自己觉得自己720○的不似那个自己。虽然常常还是一样傻,我应该是人格分裂出来的另一个人) 感觉比脱胎换骨还厉害。

You only live once. 有一个人看到了跟我说,yes, we do only live once. No second life. “其实它就serve as reminder,当我觉得幸苦痛苦的时候,看到就会跟自己说搞不好下一分钟就不在了,现在还在就要💪。那you only live once有提醒到你还有什么想做却还没做的事吗?哈哈!

你很温柔,为什么我不记得你是那么温柔体贴的人?几温暖两下~还是我变成强势女了,特别能衬托出你那么温柔?哈哈!

现实中并没有ted。
(其实我根本没看过ted的电影,只知道它是女主角开心伤心难过时,不会离开一定陪伴在侧的熊) 谁不希望有个人永远都在。

Ten years.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哪兒走
~~~~~~~~~~~~~~~~~~~~
今晚要去见很久很久不见的朋友,我想我已经练到脸皮超厚到子弹都打不进了,我应该不知道尴尬为何物,哈哈! (连自己都佩服自己)。 有点期待,但是不确定是不是会有话题聊,拜托希望他们不要白目聊到我不想听的话题哟!因为姐怕会即时脸僵,还要硬硬假笑。可是我的心会揪很多下,很可怜的。
(圆滑姐 :p)
————————————————–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卻撕掉 不要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