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拜六早晨~

起个清早,滑滑手机。看到个塔罗牌测验for 下半年运程就随便玩玩。其实有没有觉得random有时候就很准?

其他跳过,它说我感情运不佳,可能会被有对象的人告白,或是被要求当小三,容易对情感价值观扭曲。

well well….准!就昨天嘛,就发生有人告白,被要求当小三的事。(唉,俺是小三命吗?)

此人表露心意已多次,昨天非常坦白露骨的告白。男人嘛,有钱有权就爱作怪。拜托,老婆我也认识的好不好,大的孩子满月我也有到的好不好? 拜托,我已经拒绝n 次了好不好,不要不死心好不好?determination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好不好?男人嘛,就是有病! 越得不到越想得到,你得不到就是得不到,接受现实吧。 还说通常结了婚的女人都会选择原谅的 -_-” 是啦,因为女人都傻的嘛。就算你老婆可以原谅你,继续爱你,你不觉得她会很痛吗。我有我的原则的厚,所以你就接受现实吧! 反正就不可能!不要再用金钱啦,还是照顾我之类的话来利诱我了,虽然我真的对BMW虎视眈眈。不要跟我说还记得我们多年前第一次见面,我穿什么我说了什么,我自己都不记得了。虽然我爱钱,可是不是这种钱!我爱,我要,我会自己去赚!(虽然会很辛苦)。不要说什么照顾我,我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一个人也活的好好的,累的时候,他们会让我依靠。

男人们,听清楚了!

人生,不是你想得到什么,你就能得到所有!

(真是的,怎么越说越生气)知道这个故事前段的人,应该就懂我在说谁嘛。。。不要告诉别人哦,等下一发不可收拾,给我麻烦。俺讨厌麻烦。

唉,俺真的是小三命吗? (晕倒)

是不是已经到了这个时候,我应该就随便接受个人做我男友吧,好摆脱这种被人家要求做小三的命叻?

我。。也很哀怨好不好,都还没等到对的人。

(明明我去ktv已经被禁止唱“错的人”了,只能唱“对的人”.对的人还不来噢?)真的要骂 F***了咯!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