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享之命水

一个大清早,又有一个人的故事来分享:

故事的男主角现为一位家产千万接近亿的中小企业老板。(听说以前只是炒果条的,天啊!干嘛我周围就那么多以前炒果条,现在全部是亿万富翁的人!!!uncle们,可以请我做工吗?可以教我炒果条然后变大老板的秘诀吗?应该叫他们出书分享经历一下吧)

男主角因为娶到了位千金,所以就协助岳父打拼生意。生意本来也就普普。就在几年前,男主角抓住了一个扩展生意的好机会,生意额暴增,就开始发达之旅了!他和老婆结婚很多年,可是都没孩子。然后,俗语说“男人有钱就做怪”。当然就有小三,小四,小五不等。其中一人突围而出,生了一个男孩,俗称“私生子”。 可是夫妻两也没闹离婚。最近嘛,老婆突然茅塞顿开,叮!哇!突然想通了!就离婚吧~但是女人嘛,一清醒就会变聪明的。找lawyer拿走一半财产。(我觉得拿一半已经算很好了,毕竟是她爸爸开始的生意,然后她又忍气吞声委曲求全默默付出那么多年,还有她的青春)

所以其实这是男主角已经站在算是人生的高峰了,钱有了,成功有叻,坐享齐人之福。只是突然老婆清醒了,要离婚了。不过还有小三和孩子嘛。。。哪里知道好景不长,他竟然得了白血病。然后competitor现在抓住机会,现在立马从北马和kl下来抢生意。为什么我知道叻,因为competitor是我customer,来找我帮忙找屋子。所以,我禁不住地在想:那赚了很多钱的意义是什么呢?那自觉的所追求的成功又有什么意义?人家不是常说“有钱没命花”,是不是就是这样呢?

很多人对我说:人生目标就是追求成功,当达到一个level,就会set 更高的level. 只是多数人的成功就是钱,大车大房子,要比别人拥有得更多,永无止境。

我觉得没错,几乎每个人都是这样。

只是成功是什么呢?

后记:祝愿男主角可以康复,离婚的老婆找到快乐。 做人嘛,有什么样的命,有时候单靠努力是不够的,也要看看命水吧!

命里有时中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

我怎么那么八卦,听到那么多人的故事啊~

我是很多故事的人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