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中~

好吧,趁现在真的很有时间,写写些什么的。

已经太久没update了,我只是不喜欢整天都对着电脑,而且坐在电脑前,脑子就一片空白。

今天是开工第三天,还是一样很无聊,坐在这小小的office里面,看着四面墙,真的。。。突然怀念全部人在同一个office工作的景象。 (虽然有自己的空间,我总不能自言自语来排解时间吧)

很多人都很质疑我为什么要在这破旧的office和公司做,因为有更好的offer.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那更好的offer , 又会变成一星期要上七天班,想想就心里很不爽。。加加买买,更好的offer虽然职位高了,可是薪水才多几百块。。现在算算还不超过五百块 -_- 而且想到又要回去面对那些鬼,心里就不是很愿意。

现在问题又来了,这个office真的很破旧。 天啊。。就大概十年前是类似临时site office,现在变成permanent office, 然后并没有重建这样。 唉。。。人生很奇妙。 我此时此刻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这里99%是友族同胞, 我就是那个1%里面的一份子。 所以,另外的那几个包含在1%里面的人就问了我几次,为什么会在这里上班。。。。我都没回答,所以他们自己回答,很靠近你家。。。我就“嗯,真的很靠近!”。 事实是,因为他们KL HQ 在一个多月前的某一天,突然send email还有打给我,叫我来interview。 那时我也没方向 (现在也没方向),既然有人要我interview我就来。 Interview完后差不多一个多,说要请我了。我想说,我也还没开始找工作,既然要请我了,我就做咯。 (我总不能这么跟我同事说吧 -_-“)这里的薪水加allowances,大概就可能是其他公司manager的薪水,搞不好我上一间公司的manager也没这个薪水,只是我还真不知道能在这里混多久。 老是好像头脑一片空白,不能动。

哦!说到这里,我想说我觉得头脑空白好像不是我懒惰的错。 昨天去medical checkup,发现我又low blood pressure了。 医生问我有没有头晕,我说没。。。仔细想了一下,有也,就可能已经晕习惯了,我以为自己就身体弱或睡不好所以一直常常觉得自己呆滞。。所以经医生一问,好像是注意到了自己可能是因为一直都有点小晕(太习惯就有时太晕才有feel),所以都没办法好好思考吧。。。Low blood pressure 都没药医,唉。。。

然后我之前就说过我一工作就会生病,果然不负众望,第二天开始扁桃腺发炎,疼到耳朵也开始疼。幸好我老爹种了棵非洲树,马上去摘了几片非洲树叶煮水让我喝,我马上降大温。不那么肿了,但是里面还是很痛。 唉。。。老天爷,如果你不让我工作的话,就让我中大彩中个千万,我做投资家就好了,呵呵呵!(但是千万在现在来说好像也不够投资什么)

好了,现在来说说一直送我花送了两年要三年的男人。说实在,他那么坚持是让我有感动的。哪里知道前几天又对我说了几感动的话“Im more than willing to go thru this with u, have back confidence in relationship and love.” “try to have more faith, if not in relation then in me.”

哇, 最后那句一个字“强”!

可是我,没信心,没有faith in anything.

常常看到朋友们,能跟他们的伴侣有那种互相依赖,互相信任,互相认定, 有101% trust的那种feel,就羡慕。 可是也没办法,还没遇到。我想也很难遇到。就这样咯~

开始全身大酸痛,这样是不是因为low blood pressure 叻? 神啊,就让大把大把财富从天上掉下来给我吧! 我会很爱你的, 哈哈!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随波逐流中~

  1. ahpei

    我只看到一個重點:
    Manager level 的薪水!
    請吃了!

    • 以前公司的吧。。。也没很高叻,只是加了一个定定的car allowances才比较多而已。。。很好,你快点去探听你公司Business development job scope 是什么。要加班吗。。然后看你refer我,你有referral fee吗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