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疯狂or疯了?

无心向学中,因为性格就是虎头蛇尾。 战斗力非常低迷。6个chapter只读了1个,明天9点就考试了,头脑空白,goodness!

———————————————————————

最近价值观开始崩坏,回头想想,应该是以前的自己不能接受的,现在好像又觉得没什么。

(果然道德崩坏,唉。人老了,好像所谓坚持是一种无谓。)

懵竟然会msg人,unbelievable自己都觉得自己白痴。可能真的很希望当时你能出现把我带走救走,拉着我回头吧。因为没人知道没人阻止吗?就很希望你能把我从自我毁灭中拉回来吧?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果然神志不清啊那个时候。

————————————————————————————————————————————————

每个人自己的生活命运都是要自己负责的,怎么能靠别人依赖别人呢?

所以如果是我自己亲手毁的,我就要自己承担放纵的后果。没人能替我受嘛,所以请记得对自己负责任哦~ (拜托咯,一定要记得,虽然没什么意志力,不要等下演变成要谋杀一条生命就无法回头变杀人凶手了)

喵喵喵。。。发现很多人活到很痛苦,都怪instagram。让我发现这么一个群体,看到他们post的东西就觉得他们生不如死,比地狱还惨酱,看了连我都会害怕。祝愿这些人,早日得到解脱,希望神能把那些能帮助及拯救你们的人送到你们身边。

*last but not least, 谢谢身边的每个人。关心爱我的,虽然我很emotionally numb,可是我知道你们的爱。带给我伤害的,也谢谢我能看清。 生活就是要不一样的经历才能回味是吧,不管是好是坏。 该加个tattoo吗? haha!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