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郁闷心情郁闷的下午

好吧,最近天气都热得不得了。34度c,然后突然间就狂风暴雨。

我呢,在一系列旅行到处走趴趴后呢,乖乖在家赶了快一个月的功课。。。现在还在奋斗中诶。

本来都够郁闷了,还来个自作孽不可活,多手去FB东按按呢西按按!这下好了,按到不想看的东西了。。。

“小二,快上酒来!” 真郁闷!!!

啧!

(想想我也滴酒不沾超过一个月了,自己都佩服自己。)P/S: 我不是酒鬼。

话说,酒是人生的麻醉剂,止人生的郁闷苦痛来着。

没酒的日子,只能扎扎实实体验人生之苦了。可,这真痛,真苦。

—————————————————————————–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沉沦

在背后纹一对翅膀,就能变天使只有快乐吗?

——————————————————————————

人,生到这世界,都是来学习的。因为前世,前前世, 前前前世都学不会,所以今世又来了。

大家继续努力吧!

* 俺睏了。

– 切记!!!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能彼此相安。

舒心中。。。燕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天气郁闷心情郁闷的下午

  1. ahpei

    再过一星期我就可以每天陪你玩了 T_T

  2. 你就一边找工一边帮我做嘛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