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の2015年的二月爱废话

2月5日, 我的脸到现在还没复原回之前的模样和状态。已经大半年过去了,医生也看过几次,去美容院也很多很多次都不见好转,让人觉得有“哦!噢!”的感觉……是不是之前都很嚣张,老骄傲脸光滑得长不出一个痘。。所以现在整脸都狂长痘。 又医不好,我好郁闷啊╮(╯﹏╰)╭

老不容易最近好像终于瘦了一些些(虽然一点也不明显),也值得开心啦!至少有好过没有嘛。。。新年很快就要到了哦!

————————————————————————————————————————————————————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well~除了钱,我觉得我该拥有的都拥有了。我的家让我觉得很幸福,我的两只宝贝狗让我觉得很幸福,我的亲人们让我觉得很幸福,我的朋友们(尤其是刚跟我分享了秘密的,虽然5年后才告诉我)也让我觉得很幸福,之前在ksl两星期的日子很开心,也让我很幸福。所有我爱和我爱的人都让我觉得幸福。

当然钱的事,还是要烦恼的。毕竟没钱不能活嘛~哇哈哈哈! (脱线)

我要plan去new zealand了,终于在要步入30岁之前去了。我不知道耶,曾经我不向往,执意留在马来西亚,不愿意离开。连新山也不愿意离开去kl。可是现在我却有了离开一阵子的念头,也有想要移民的念头。人生就是很奇妙的,呵呵!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我觉得我最近好像一直生气一个傻蛋,笨笨的,每次我都忍不住想骂他。我比较喜欢的是另一个年纪大我一点的,我们很有话聊,一起聊天讲废话时也很开心,总是时间过得特别快,哥哥很体贴很gentleman,很温柔,我们想法也很像,哥哥载我去工作我也很幸福。。。可是哥哥已经结婚了,就算有多好都不能打他主意啦。。。好相逢恨晚啊!(捶心肝)因为一开始就知道了,所以喜欢就停留在喜欢一个哥哥的那一种喜欢就好啦!有个好哥哥照顾我也几不错下!想到有人请吃小吃就开心啦!哥~请吃!耶!

我其实很感动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地、像guardian angel一直守着我几年了。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我,每逢节日还是新的一年又开始都会送我一束花。老是说,这种坚持开始让我感动。这就是所谓的爱吗? I mean他的坚持是爱的表现吗?

————————————————————————————————————————————————————

总觉得命运会把我们带到我们应该去到的地方。是吧?一定是这样的。

人生一切美好的人事物,我们已经相见。还没遇到的,我们即将相遇。

Woohoo!

最近常被讥“脱线”的yan yan~ 2月咯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