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着雨的季节~01.2015

每每开头都要说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呢,到2015年了!得好好设定个目标才是阿!但是还没想到好郁闷~

心情老是心浮气躁,是没工作无所事事的关系吗?超没动力的。。。提不起劲做东西耶。。。开始人生步入了routine的忧郁。

——————————————————————————————————————————

幸好之前姐买了一些花茶,薰衣草的,chamomile的 (到底chamomile华文叫什么呢?),就帮助舒缓情绪,宁神。。。还买了个桂花的,桂花是消化用。 全部都很香,喜慌~ 每晚都要来杯薰衣草或加chamomile,好让我能够入睡。。。不用吃安眠药就好~

衷心感谢william之前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亲手现摘薰衣草做成的香包!超香的,我睡不着就会拿来放在我的枕头边,闻着薰衣草入睡。。。比较容易入睡,睡得也比较好!真的是太太太感恩了!!!香~ 

就这样开始对薰衣草的依赖,我决定要去买很多薰衣草味道的东西放在房里。那么整个房间都会充满薰衣草的味道,那么可能我每天的情绪就会好些。。。这是平静的心的味道啊~

——————————————————————————————————————————

话说,我今天又梦见你了。。。为什么呢?8百年不见的人。。。也许早就把我忘掉的人。。。(难道真如佩所说的我还喜欢你,想着你?)有回来给个电话呗!哈哈哈哈!姐要跟你说我老是梦见你,我们来分析一下。如果真是我还喜欢你,不然你和你女朋友分一分,屋子卖一卖,回来新山嘛,嘻嘻嘻! (开玩笑,这样我会遭天谴报应的!姐因为年纪大了,特相信报应这回事,特怕报应这回事。。。)

所以姐决定google一下“经常梦见一个人”。想知道答案,你们自己google! (要打那么多字,手很酸,还要准备考试。。。姐疯了,不见棺材不掉泪,星期天要考两科,还要交功课,之前为什么就全身动不了,脑袋动不了,死期近了,只好拿着枪指着自己的头说“你再不乖乖听话,给我乖乖用脑想功课,记考试,就一枪毙了你!”)

But~ 坐在电脑前就开始打起部落格啦!这身体和头脑真是乖啊~ 宝贝们,不要那样对姐姐嘛!

~~~~~~~~~~~~~~~~~~~~~~~~~~~~~~~~~~~~~~~~~~~~~~~~~~~~~~~~~~~~~~~~~~~

下雨天就会想听这首歌,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或感慨,只觉得下雨天听到这首歌特别有意境,而且这歌真的很好听!

大家去找来听一下吧!冷冷的下雨天,听一听这首歌,很有feel~

下雨天(Lara 南拳妈妈)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约下雨的季节。
君当如磐石,妾当如蒲草。
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情深深雨濛濛~ 天也无尽地无穷~
高楼望断~ 情有独钟~

姐发现自己以前是文青,好爱琼瑶哦以前。。。

艳艳不要再做猪了,快点活回来吧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