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初体验·Nov的结束2014

从大学时期就说想要tattoo,受到某个人的影响,就当作纪念和他那无疾而终的恋情,可是因为当时的新恋情被劝住了。过后说好要和表妹一起去做的,但是表妹都添了3个纹身了。我还在犹豫。因为没有我想要的阿,没有找到我心所属的纹身图案啊~

就在十一月结束前,我找到了。是一行字。所以就去了。 心情很忐忑。到了一家风评还不错的tattoo studio,一踏进店内,就看到一个三十多岁的uncle在纹背后,一整个背后,看他眼泪都要流下来的样子还有那个纹身的针不停地发出机器震动的声音,我有点退缩。 但是既然决定了,就不临阵脱逃了。硬着头皮,选了字体,量了又量,调整了又调整了字体大小,合适了就要开始了。 超紧张的!身体僵硬!

消毒后就开始了,纹身是在胸部以下旁边的地方,皮肤比较敏感。超怕痛的我,开始不停想象到底痛的程度到哪里。。。侧躺后,开始不停问问题。

“到底有多痛?”

“一开始痛,过后就很爽的!”

“像蚂蚁咬那样的痛吗?,还是被蜜蜂叮的那种?”

“嗯。。。像被刀割那样。”

(我直接惊恐)

“你绣过眉吗?绣眉比纹身还痛哦!所以绣眉要搽麻醉“

“那我能搽麻醉吗?”

“不行哦!搽麻醉颜色会不美,所以绣眉要补色就是麻醉的关系哦!” (噢!学到新知识了!)

此时,可怕的纹身店独有的怪声响起。。。。 果然一针下去,真的像用一把刀片在割自己的皮,像很用力一刀就割到马上流血的那种感觉。我侧躺的怪姿势,瞬间僵硬到变成石头。

“如果太痛你受不了的话,可以叫我停一下哦!”

所以不到五分钟,我就喊停。 T-T 纹身师傅直接要晕倒,因为总是间隔不到五分钟我就要喊停。

“其实厚,你一次做完比较不痛的!” “一直做下去,等下就麻木就不痛了。不然每次一下针又痛的“

所以过后我乖乖的不喊停了。可是纹到靠近肋骨的时候真的更痛,感觉像躺在手术室里任人宰割的感觉。

“要好了吗?还剩几个字?” (此时我的脸部表情一定非常丰富 -_-“)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好了!

“如果你不要乱乱动,不要一直停,早就好了!” (我无言。。。)

在纹背后的uncle问我痛吗?我说超痛的!他说痛才爽嘛! 有人就说去吃一粒药圆(软性毒品)就不痛了拉!(因为那个uncle感觉很用力地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uncle就说,酱就不爽了拉!

我的总结:人,都是有自虐倾向的。

总之,纹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哇哈哈! “记住两个星期不能吃鸡蛋和海鲜,不能喝酒!” “为什么不能喝酒?” “颜色会不美” (噢!又学到新知识!) ———————————————————————————————————————————————————— 今早梦见你了,你那个阳光般的笑容。是你想起我了吗?从以前就觉得很奇怪,我想你的时候,刚好你就会告诉我你梦见了我。所以我想我会梦见你带着我一直着迷的阳光笑容,一定是你在想我了。我梦见你送我礼物了, 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是以前你拍我的照片,头发很短很傻的时候的照片。还有亲手写给我的东西。我超感动的!(就是在梦里超感动的) 所以,是你想我了吗? (刚好现在电脑在播着周杰伦的半岛铁盒呢。。。)我们都变老了咯。。。(周杰伦都要娶那个才21岁的昆林了,很难接受。。。为什么不是蔡依林呢!) 然后我又梦到有人送我戒指了,是我一直想要的cartier love ring。 可是送我戒指的是谁呢?我不认识叻!

真是个多梦的早上! ———————————————————————————————————————————————————— You only live once. 不断提醒自己。 ~ 燕 @ Dec 2014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