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十月尾的抓狂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一眨眼…用一眨眼真的不誇張就到十一月了!

說實話,我現在心情非常惡劣中,就在一分鐘前,我親愛的表姊夫打電話來說能不能直接format我的電腦, 因為那個hard disk有點complicated,而且暫時找不到問題..換句話說,就是我的電腦里的全部資料要從此以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天阿!!!!我最近都沒做back up!!!! 我千拜託萬拜託,親愛的表姊夫才答應說會再想想辦法..你說這電腦好壞不壞,偏偏在我趕assignment的時候,就開不到,說是windows corrupted! 姐用的是正版的耶,干嘛會corrupt?! 你知道少了我電腦裡面的資料,我的人生會一團亂嗎? 而且我的電腦每一次只有在我真的趕著做assignment, urgent到不行的時候出問題…你知道嗎,姐2號要交一個很detailed的business case,還沒開始,正要開始做的時候,你就不能開機了…靠!!!!!!!

其實今早發現電腦有問題後,中午我就拿去給我親愛的表姊夫修理…重點是當我駕車去表姊夫家路上時就察覺車子有點怪怪的聲音,果真不其然,我車後輪爆胎了!!!

這真的讓今天的我很無言….faint

然後我身上沒現金,怕不夠錢還.就想去銀行提款…哪知去到Mbank,全部ATM machine都壞了,只有一架在function. 長長的人龍已經快排到銀行外了…沒關係附近還有Pbank,一去到Pbank,完全沒人,我就很開心地走了進去…….你想知道為什麼沒人嗎? 因為全部ATM都壞了!!!!(啊啊啊!)

今天這個日子是與我相克嗎?

朋友對我說:”天要你亡.”

是的,

天要我亡,我不得不亡.

我都已經差不多要瘋了我! (抓狂中)bang wall

十月的結束,十一月就會有好運來! 耶!

大魔王,你最好離我遠遠的,姐會打人的!!!!ultraman "jiu jiu"咻咻!

(不知所謂的樂觀)

—————————————————————————————————————-

想哭~ 想抓狂~好想有個對的人讓我撒嬌~ 

神,送我個對的人吧!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還是不要拉.現在不想要了.

阿冰

—————————————————————————————————————-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1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One thought on “生活點滴之十月尾的抓狂

  1. ahpei

    竟然都还没有开始做功课,也还okay嘛~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