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9月15日

只是不想自己一直不停收到伤害。 但是无可否认的伤害已经造成,无法逆转。

——————————————————————————————————————————————————————

原来创伤就是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造成,加害者也许不知道自己已经深深伤害了人还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对了,那受害者也不知道其实自己也已经在心里累积了创伤。日积月累,有一天回头看,才知道心里已经伤痕累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所谓traumatized就是这么一回事。

———————-

其实真的会很想念你们diane。 我以为我已经好了。可是当我一看到照片,我就知道我的理智会被那个被遗落在角落孤独寂寞感给淹没。就是那一股我又被遗忘的感觉。这个就是所谓的trauma吧,就是那么静静地悄悄地已经在几年前扎了根,让心一直淌血却没人发现。是,我比起其他女生真的是太独立了,我什么都靠自己来做。有什么难过的事也不说。独立也是因为没人让我依靠。 独立也是因为老是觉得自己只有自己一个人,没人好依靠。 从那个遥远的几年前开始,一直以为我只有你们,就依赖,就觉得朋友在就很好,开心有人分享,难过一定有人伸出援手。 只是其实在那很遥远的几年前也变了,因为我总是一个人,你们总是一群人。我就是被遗忘的那个人。

所以那个感觉超恶心的,我也越来越发现我就是一个人。变本加厉,就是我又被某某人遗忘在角落,简直到最后我很肯定我已经疯了。 被人遗忘地疯了。就是太在乎太依赖,可是大概在乎依赖错了,就因为我跟一群让我太孤独的人做了我以为会是最好的朋友,无人能取代,所以剩下的只有我自己。“The worst thing in life is not to end up all alone. The worst thing in life is to end up with people who make you feel alone.” ― Robin Williams 。 就傻咯没有早一点明白。果然以前一直被人家叫傻婆也不是没道理的哦。

我遭报应了咯,更久的以前我很嚣张的嘛。很多朋友的嘛。。每天跟一大群朋友粘在一起的嘛,有朋友连家人爱人也不管。只是我没发现从2008年那个8月8号,那天起,就是报应要来的日子而已嘛。。。发现的时候已经迟到来不及而已咯。就只好默默接受咯。

原来traumatized也不是像车祸发生重大伤亡才能说是trauma。trauma也可能是日积月累,轻悄悄地来,却带不走的。

以为好了的,被丢在一旁而我也不削一顾,就好了。原来我只是装作没事发生,眼不见为净。可是那么不小心,我还是看到了。感觉呢,就是那抛不掉的被遗忘感。被遗忘在黑暗角落的感觉又油然而生。啧!原来trauma就是让你不断记起很讨厌又恶心的事,真是挥之不去。就像是一场不停上演的恶梦,不想要又偏偏作。

所以呢,我还是不出现好了。免得大家不愉快,虽然可能你们大概隔天就又忘记了,又很愉快了!最后又只有我最痛苦,想忘又忘不了,搞得自己已经疯了,就不好再更严重。 我就不说什么反正大家有大家的生活了,好酸哦。虽然是我也有自己的新生活了。可是重点是看到你们大家在一起笑,我就严重失衡。好想把那个照片撕掉,就是这种心情。都不知道你会明白吗?石mummy。

明白也没办法嘛。。。是我要疏远你们的嘛。反正大家就是会这样说。是啊,反正你们也没人在care。每次就会msg我,假假care.像YJ酱。啧!

所以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因为不小心看到你们的照片。可是都有人一直安慰我鼓励我。还一直说我笑很可爱,很美。(被人称赞都是开心的)很感恩。

可是我怎么就再也找不回爱的感觉了呢。 就好像舌头坏了,吃东西完全没味道的那种感觉。为什么现在对人都是这种感觉,真的很恶心让我想吐。然后吐不出来,就更无敌恶心。

我好像一直把问题归咎于你们叻,怎么办?可是我真的觉得trauma就是那时造成的。也就是一个key point。

算了,你们任何某某某看到又会给我那种是我自己问题的脸啦!不用想也知道的。超讨厌那种脸。如果有一天,你是那个被我遗忘的,我绝对不会给你们那种脸。 因为我做得到,我也expect你们做得到。but你们应该是impossible的啦。因为现在我超想吐在那张照片上。 不是针对你石mummy,是针对其他所有人。不要再一直认为是我的问题我的错,恶心鬼。讨厌死你们了。由内心发出真诚的讨厌与怨恨。只会说风凉话的讨厌鬼们,全部都只会考虑到别人,从不考虑我的感受的讨厌鬼。我都差一点要开坛做诅咒了。我要去找催眠师把我催眠忘记你们全部人。

完毕。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