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病入膏肓的我

就忍不住想要宣泄一下,无处发泄。

1)姐我病了快一个月,上星期一连拿3天mc,可以说根本没进到office。3天都昏睡在床上,有一股冲动想直接睡死。

2)真正地感受到心情左右了一切,人生走向毁灭。但是你会觉得自己没有其他的选择。不用做工又有钱花,我的人生以及健康才会恢复。所以我只有一条路,一直做工然后就渐渐毁灭自己。

3)虽然早知道男人就是贱,也切身体会过。但是还是忍不住地想说,男人就是贱,女人就是傻。 姐姐已经告诉过你了,你还一脚陷进去。现在人家向你示威了,那男的有屁用?!还不是躲起来,回家衣服一脱还不是抱住他老婆。啧!其实姐我没说,因为理亏的是你,就不要让你一错再错。其实我看到他老婆故意放他们的亲热照出来,我也是一肚子火!还写什么“相信就是对你的信任” “要别人别白费心机搞破坏” 还放亲来亲去的照片,某某又没穿衣!现在是怎样!拜托你看好你自己的老公,不要让他出来危害人间!明明就是他出来骗无知小妹妹,可不是别人破坏!你那些朋友讲话更是恶心!最好把你老公用绳子绑起来,不然我不知道哪一天心情不好,不小心遇到他,一定直接抓他来鸟!也希望你小妹妹学到教训了,不要傻傻以为男人甜言蜜语就全是真的,他们只会用下半身。学不会思考。这个死王八男人自己想毁灭就自己去,不要来残害一个未来光明的小妹妹!

4)KY很好,跟我说,many ppl still waiting for you in the future。 就很感激他至少还安慰我。很想跟他说,不然你等我咯,可以吗?虽然你不帅,但是你会是我的菜。哈哈!

5)生病生到现在还不好,药一吃完,感觉病情又恶化。有没有搞错哦!到底是哪里风水不好?再这样下去,姐就去好好放纵自己,以毒攻毒,直接给你死。

6)姐傻傻的,darren跟我说要结婚了,有孩子了。我还把它当玩笑几个月。没想到是真的!现在才发现是真的,搞不好孩子都要生出来了! OMG! (姐傻得没药救)。。过了几个月,现在才大跌眼镜,隐形眼镜都要跌出来了!吃惊的很当中。。。继续吃惊中。。。

7)要开学了!我有一点要疯掉!本来想一次过全部剩下的都拿完,可是有些courses这学期又没offer。。。我真的不想再读了啦!超想哭的。。。。为什么要自作孽,为什么不学学别人随随便便找个人嫁了?谁要娶我啊? 快点来吧!就算有,可是我又不喜欢,还是算了吧!

8)发现自己根本不相信爱情,错,不是不相信爱情,是不相信男人。也不是坏事,就送我一辆BMW就可以了,不然买一栋房子送我,我也可以考虑。不过姐总有一天会买给自己的,没为什么,因为只有自己靠得住自己!呵呵!

发现自己真的过了几年很废的人生,大概这个烂身体就是几年累积下来的。每天都怕钱不够用,超努力的。可是钱也没够用过。就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一无是处。。。自信心也已经严重损毁。神啊,救救我吧!

tameyo偷偷用KY的电话selfie一下!

艳艳~病入膏肓中。。。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 , ,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