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咯!

Short sem过的快活,所以时间也过的特别快。要告别又烟又酒的日子了,还有到处吃吃喝喝的日子。
有一点羡慕拿general course的同学们,下个sem应该就拿完就能毕业了。我是没事拿什么strategic management呢?还有5个modules和thesis(生自己闷气中)

最近一直在劝FM不要抽烟,就怕她上瘾。可是她一点都不听劝。哎哟喂。。。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劝她才会听。。。(我自己也是抽太多了,坏榜样)这家伙自己半夜跑去喝酒,喝到不省人事,幸好遇到SL的男朋友,凌晨三点钟我睡到不清不楚时电话响个不停。我还在纳闷到底是谁半夜一直打来(因为不认识这个号码),就觉得应该没人半夜会一直打来,应该是紧急事,响了n次我才接。幸好有人把她救回来,吓死你姐我了!哎哟。。。一点都不懂得保护自己,很欠打!最好学乖一点,不然你姐我会喷火!姐最近脾气很坏吼,很火爆吼,你最好注意管好自己点!

————————————————————————————————————————–

一直不能突破,让我觉得很懊恼,恼羞成怒更贴切。要沉着,要沉着,要忍耐。

————————————————————————————————————————–

我不喜欢用心机,喜欢直截了当,这些加起来 就是 aka 傻。 

人家不都说“傻人有傻福”,哎哟。。我的傻福什么时候才到啊?我只是想要拥有全世界,这不贪心吧! 哈哈哈!

———————————————————————————————————————————

他问“为什么活着这么苦?” 

我说“你应该去学佛,佛祖说活着就是来受苦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每天都在担心害怕未来,那现在有什么意义呢?快乐的时候就要放声大笑啊,难过的时候再抱头痛哭就好了嘛,你喔,就是永远把事情搞得太复杂了。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If you haven’t found it yet,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As with all matters of the heart, you’ll know when you find it. And, like any great relationship, it just gets better and better as the years roll on.”~ Steve Job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Olive~梦见自己去纹身,连脸都纹,纹的都是300这个数字,还纹到有点痛痛的感觉。很妙哦!我是会中三百万的马票吗?(可是我都没买马票-_-“)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