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之7月的某一个tuesday

最近进入慵懒状态。。。因为short sem的关系,而且只拿了一科,轻松很多。。就因为太轻松,所以根本无心向学,功课都懒得做了。。。不知不觉好像要到deadline了,可是还是很懒散,完全不想去做。 前天darren突然msg我,我有很surprised一下。竟然还记得我! 因为他就很忙,而且就觉得如果他有20个朋友,我是排第20个,反正我就觉得我会是最不重要的,哈哈!所以他会主动msg我一下,也还蛮开心的啦!他是一个对自己严格,也会对别人蛮严格的人…也因为他是家里的长男,接管家里的生意,还要照顾弟妹,又可能不能追求自己心里的理想,有时候觉得他有些压抑,常常也太严肃(其实有时我也是会怕跟他聊天的,太严肃感觉有点harsh,怕自己讲错话之类会被他训话),不过其实他人不错的,应该还蛮善良的(因为我之前情绪真的低落又黑暗时,他还会问候一下,呵呵)希望他不要搞得自己太累啦! 今天早上半梦半醒时,以前动手术的地方又隐隐作痛。已经很久都没有那种隐隐作痛的感觉了,为什么又突然这样?曾经我怀疑可能以前动手术时,还有棉花留在伤口里面才隐隐作痛。因为之前,大概直到两三年前都真的隐隐作痛得蛮频繁的,不过我也没有去做scan,只有让医生检查过,也没摸到什么硬块的,自己定期按来按去也没发现什么异常。而且近一两年来也不痛就忘了。。。唉,为什么又痛啦! 总觉得有不好的预兆。。。也许说出去也没人相信,可是以前隐隐作痛之后的一段时间后,总会发生一些会让我很难过心痛的事。所以今早又觉得痛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害怕。但是也觉得庆幸的是,都不是因为身边的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才让我伤心,万幸。。。我每天都祈祷祈求那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们可以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重点是,我已经决定了不要再傻傻为别人伤心。不要让别人影响到我!所以这次痛痛的power应该不那么强吧!哈哈! 我的理想就是要快快乐乐地生活,就这么简单。(说起来简单,可是是一辈子的功课) ——————————————————————————————————————

其实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虽然工作也许不是那么如意。可是其他方面都还不错,幸福就是钱幸好还够用,回家有亲爱的家人,就算回家没做什么讲些废话也很开心。回到家会有两只38的宝贝狗出来迎接我(其实我怀疑他们只是想等我开门,迫不及待冲出去玩耍!)然后有时间就和朋友去吃吃饭,喝喝茶,游游泳,得空上网买衣服…不错啦,人应该要知足的啦!

love

所以,不要轻言说爱我,却无法无条件爱我。那不是爱,是自私。

~Ice ——》 冰冷,但不冷漠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 , ,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