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的记忆

太多纠葛看不清

是被蒙蔽或邪见?

悱恻。。。

 

一切乃命运驱使,

是宿命抑或是缘分?

 

任凭摆布。接受一切

时而如平静湖水,时而如汹涌大浪。

无力。。。

 

十年,蓦然回首,如昨日。

谢谢你的提醒,让我忆起。

唤醒那沉睡中的洒脱与野。

那个满溢的爱。

那个渴望的羁绊却害怕束缚。

 

你不明,我也不了。

因为在迷雾中,拨不开那厚重的雾,那迷蒙的白。

伸手不见五指。

我看不见我的脸。

看不清不看清看不清

 

你永远在下一秒等着我,

下一秒我在街角望不着你

下一秒你已在另外一条巷子

下一秒我走进巷子

下一秒你已不知去向

下一秒你能预测我的正确位置吗

下一秒你能预先在那里等我吗

也许是我在等待,而不是你。

 

前世,我救了你,死时冰封冰雪之中。

绕勇善战,镶着粉红宝石的剑,常与那寒冰中伴我身侧。

于寒冰中,肉身不灭。

依稀记得你曾出现冰墓中。

此后你可曾再前往探望?我已记不清矣。

因我之灵魂早已不在。

此生,你可否忆起那深埋冰雪之人?

可曾寻找她的踪迹?

她已不再生于那终年寒冷冰封的国度,寒风刺骨,她瑟缩。 

你是不是还出生在那冰封的国度?如果不是,此时你又身在何处?

 

有的事情,我们不明白。

直到那一天的来临,我们终究会明白的吧。。。

Ice

Image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