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之乱乱写

昨天去了表姐家一趟,去把我的电脑拿回来。因为我亲爱的表姐夫在我电脑和flask drive中病毒,然后又没有backup的情况下,把我的一切资料救了回来。超爱我的表姐夫,半夜打电话向他求救,他二话不说就说没问题会尽快帮我弄好!从小到大,我要买电脑啦,买antivirus啦,买滑鼠啦,只要是关于电脑的,全部由他负责。其实他会变成我表姐夫,也是我老妈介绍给我表姐的啦!哈哈!姐姐看到flask drive中病毒,差一点心脏病,因为隔天早上8点要交assignment还要做presentation,可是pen drive 就是开不到 T^T 幸好一切都被救回来了!感恩感恩。

重点从这里开始,就是表姐把床头结婚照拿下来了换成一个手写的心形卡片,很鸡婆的我就跑去看咯。。。哇!原来是表姐夫的深情告白!

上面写说,”谢谢我的表姐嫁给他,谢谢我的表姐嫁给他后所做的改变与牺牲。为了让我表姐很幸福,让表姐能去旅行,让表姐有好日子过,让表姐的家人也很幸福,他一定会努力工作,来带给两家人幸福的。。“ 看到我是羡慕得不得了! 表姐真的是嫁了个好男人了!其实人生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就好嘛,有一个听懂你的人,了解且珍惜你付出的人,愿意为你努力的人,就很美好了!

最近有一个新的solvil et titus 的电视广告, “the path of lov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hPnVy1rM0 )让我印象很深。一开始,根本不明白那对老夫妻走在海边到底在说些什么。老太太就说很久以前有一个传说,企鹅是会飞的。。然后有一只雌企鹅飞不动了,其他的企鹅都飞走了。。。然后有一只雄企鹅留了下来。。最后老太太对望着大海的老公公说:“对不起,为了我你放弃了天空。” 过了一会儿,老公公转过来看着老太太说:“因为你,我才拥有了海洋。”

最后那两句话让我超感动。有一个人可以为你留下来的那种感动, 有那么一个人值得你放弃所有只为了守护她的那种感动。浪漫得胜过这世间的一切。 我觉得又两个老人家来演,特别地有说服力,让人相信真挚的爱,能白头到老不变质。真的超感人。。。(继续幻想情节中)

——————————————————————————————————————————

昨天,好像昨天发生了很多事吼。。。呵呵!

就很奇怪,之前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好朋友,都在KL的,因为我的某件不愉快的事,就再也不想联络他们了。

因为对我来说,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虽然自己也不是那么好的朋友,因为自己常常觉得很累,力不从心,很多时候也会对朋友少了一点关心呢,zanzan你明白的吼?嘻嘻!只是如果我的朋友真的发生了什么事,需要我的安慰或陪伴,只要告诉我一声,我都会尽量花时间陪陪他们,听他们说话,需要我帮忙的,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我也都会尽量帮)可是当时却没有人愿意聆听我,真正地聆听,而不是要我来听他们的建议,照着他们的想法去做。然后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挣扎,我决定不应该为了他们,那么在意他们的看法,让自己不快乐。所以就没什么打算再密切联络。当然当中也有我觉得很对不起的diane,其实她是真的有努力地想帮助我,有在关心我。。。只是我暂时都不想跟那不愉快(也不称得上愉快,根本就是太痛苦)的那段时间再有什么纠葛。。所以只能把这段感谢与友情放在一旁,只是我的方法可能太偏激,会让她觉得我在怪她,但是其实我就没有怪她什么。希望她要过的很好很开心。。。

然后,要说的是昨天YJ突然whatsapp 我。其实是YJ,ah deep, diane他们都有尝试过whatsapp我,会问说how have you been doing? 然后deep还跑来JB玩,那我们去喝酒,我喝到差一点暴毙(也不是暴毙,就不能呼吸去急诊。到医院时都全身抽搐晕倒。deep还在车上睡大觉。心情太恶劣加上酒精,就会变毒药)只是我都没回啦。。。。可是YJ突然说要和我谈一谈,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事情过了那么久,事已过,境已迁,现在还有什么好谈?!既然友情不在已经破裂那么久,就不要再来打扰了吧!毕竟我现在也很努力地过我自己的生活,虽然现在很折磨人(都是因为半工半读的关系啦,搞到自己压力到要疯了,生理失调,脸也是要毁容了),可是至少相对的很平静。 我觉得平静,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那样生活才会美好。我就一直告诉YJ,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要这么做,it is too late. 可是当然不用猜也知道,他一定会回我一句大家都很喜欢用的话, it is never too late。 我就说啊,太迟就是太迟,都已经过去了,那一刻再也回不来了。他说要close the gap, 我说 gap can be closed, but the sting can never be removed. 我也告诉他,我没办法很友善或者对他像从前那么nice.他竟然说他明白,他不介意。。。天啊!为什么固执的人那么多!(虽然我也是固执的人,但是我只是坚持我所相信的嘛)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才要那么努力想要去做些什么呢?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一个玻璃花瓶被打破了,就算把它粘回去了,又能用了,难道破碎的裂痕就能消失不见吗?

可能人都是这样的,拥有的时候就是理所当然。没有的时候,才会想念怀念。 就好像我家附近也有很好吃的干捞面,可是我都不去吃,偏偏就一直很想念笨珍的干捞面,就常常可以驾个半小时的车,只为了那一小碗15分钟就吃完的笨珍面,然后再驾个半小时回家。我在想,可能某一天我家附近那个面摊关了,我会后悔为什么不在它关门大吉前,多吃几次呢?(我的illustration有make sense吗?哈哈)

就脑海中,有一百个问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我这星期又有assignment要交,已经几星期没有好好睡觉了。从早到晚都觉得很stress。为什么读MBA也这么academic,不是应该要practical一点的吗?做那么多assignments,我看连full time student都做不完,何况我平时还要上班,然后星期六一整天都要上课。

人生,就是要“熬”出来的吗?

*晕*

————————————————————————————————————-

结尾,放一下我最爱的漫画,n年后终于出了多一集。。。等到我以为作者灵感空乏,再也接不下故事了。。。

Ren & Nana

Ren & Nana

可是终于出了。。。莲死掉了。。。难过。。。

人与人的羁绊。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Ego

就是ego导致很多遗憾的咯。。。害到nana和ren活着痛苦,爱又爱不到,但是又爱到那么深,死了又遗憾。。。

 

累到语无伦次的。。。。

rabbit going nuts

神经兔。。。艳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