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把一切毁了

“黑暗如海浪一样,一浪接一浪地涌上来,有好几次仿佛要把我吞噬似的。但是为了被遗留下来,自己所珍惜的人们,绝对不能够认输。”

今天,星期天。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但是我就什么都不想做,约好的事就爽约,电话也都不接。这好像不是什么好征兆,整个早上都躺在床上,郁闷得不像话。是因为一直以来的忙碌吗?

这可是恶性循环。

这几年以来,就会一直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然后某一天就想把一切停止,什么都不想做,讨厌做一切的一切。停止一段时间后,又会疯狂忙碌起来。之后又再疯狂地摧毁自己一切的努力。

我应该是不把自己折磨死或搞疯,会不甘心吧。。。

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那么痛苦,该怎么去停止呢? 自己也不明白的,该怎么让别人明白呢?(就好象会自残的人,只会轻轻划伤自己,不想死。你知道他不是想死,那你问他为什么要伤害自己,他会回答你说因为很痛苦。那你再接着问是因为什么而痛苦,他没办法回答你,因为他也不明白痛苦的根源,也许活在这世界就是痛苦?所以他继续他的生活,继续划伤自己,而你只是纳闷。)

++++++++++++++++++++++++++++++++++++++++++++++++++

我想我要把我的生活以及所有一并摧毁,没有回头的余地,那有一天我终会远离那不知所谓的痛与苦。

++++++++++++++++++++++++++++++++++++++++++++++++++

All Picture 1864

你能明白吗?

 

。艳。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