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四月来了

因为日子很忙碌,所以时间总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又到了三月的最后一天,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九个月,我的生活会更加忙碌。虽然很害怕,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加油咯!

有时候,休息或睡的不够或不好,脾气就变得很坏 (最近老是睡不好,还半夜惊醒)。不喜欢别人烦我,真的很想静静坐下来,好好看看书,做做运动,去海边吹吹风。幸好JB和pontian有海边,不然我真的会疯掉(虽然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去了)。现在的工作跟之前的比,相较之下轻松很多, 当然薪水就有点。。。唉。。但是加上现在还要读书,再偶尔做一点part time,自己的时间就变得很少,很压力。但是,姐不会酱容易就死的 :p

姐,现在还在很努力学习中。要谢谢林小超的分享还有正面的鼓励,负面的提醒。姐已经列出十样我很想要的东西,一年后成功后,再拿出来跟你分享分享。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一个正面积极对你有影响力的朋友,也许不是最熟,最close的那个,但是却是愿意帮助你,与你分享正能量的那一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JL, Thanks for the flowers and message. 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特地跑来就为了跟我吃一頓饭,大老远跑来吃一个两小时的饭。不好意思,因为很烦恼group assignment的东西,都一直在用电话跟同学讨论,直接忽略了你。可是你不但没生气,还一直微笑。这次送来的玫瑰,跟普通的不一样,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玫瑰花,可是真的很美!我虽然没有告诉你,可是真的很喜欢这次送的花!

Rose and Card

Thanks for the very beautiful rose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有一个人,看了我很多之前的部落格,可是不知道是谁。。。。这个人还看了我2008年的一篇,在check statistics的时候看到的。然后自己也click了那个link去看自己2008年的那一篇,有一点emo。觉得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出来,可是又无言。(就是很奇妙的感觉,但是不是开心的那一种奇妙)2008 到现在已经六年了,感觉过了很久很久。。。有一点不想讲以前的事。只是很好奇那一个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是谁?

那就顺便share一下以前的东西吧!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觉得有回忆的东西常常舍不得丢。总觉得这么念旧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老是被人说,放不下过去。。。我的事,你们懂屁?! 真的很讨厌!你们不要再假装了解我,不要再假装跟我很熟。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不想跟你们一样冷血,就是酱。孟子说:人性本善。你们想过你们那种无聊又日复一日一样的生活,觉得放下,就能忘记好像某些人事物从来没出现发生过的,就去。不要来烦我就对了。 很多东西都是值得珍惜和感恩的,就像我相信朋友也是可以是一辈子的,but你们不明白,too bad!

High School Memoryold stuff memoryImageImageImag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mage

 

某一天上班途中,看到一道光穿过云层,觉得好像有天使要从天上掉下来,所以马上拍起来!(可是因为车镜隔热膜 3M的,据说可是阻挡97%紫外线,拍出来整个照片就很暗)。。。其实只是自己就很期待会有好的事情发生,所以对自己说了如此故事,嘻嘻!

Love Rabbit 艳。ice@偷懒了一天中 (回家要赶功课了。。。T-T”)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