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真的需要勇气

今天又收到了一束玫瑰花,我的心情却不是开心,而是非常复杂。

Picture 044

最近收到蛮多花,其实收到花真的应该开心的,可是我的心情却越来越差。收到的花,是来自不同的人。 很感恩他们花费时间金钱送我这些花,我只是。。。只是很难再去拥抱希望,遇到对的人的那份希望。也可能是害怕希望带来更大的失望。。。就没勇气,没感觉,没热情,没有爱。

只觉得,如果命运是如此,注定一个人,那就接受呗!一个人,不也是一样活?

命运是如此作弄人。想当年,在高中毕业后开始了我的初恋。其实我一直都很希望在高中时能谈恋爱,就puppy love,可以一起在校园里面手牵手,一起散散步,可以一起走到海边吹吹海风(因为学校面向海边,一切那么简简单单,那么单纯。可惜,这个愿望当然是没实现咯。。。初恋,是个打鼓的,我最喜欢看他打鼓,很喜欢他的那一份认真和执着。尤其是在打鼓的时候,认真地好像看不到周遭的一切,我就超爱看他表演,好像一辈子都不会腻。在一起后,原本以为不出国念书,在同一个州内不同学校念书,也能常常花时间在一起。原来出国或留在国内,距离就是距离,都一样远。而且,是我先暗恋他的,在一起之后,感觉不到真实,怕爱太深又被伤害,沟通就是一个大问题。那时候,我会很期待他可以送花给我。最后只有在他表演时我送他,都没收过半朵花。会很希望在生病的时候他能在身边,他会说我来找你,可是一想到要他大老远跑过来我内心过意不去,就会对他说没什么,不必来,然后他真的没来。唉。。。不知道是他傻还是我傻。。。

再接下来的男友,会时不时送我花,会买小礼物,我真的得到很多一直很渴望的关注,关心和照顾。每当我很彷徨无助的时候,就算我没说他一定能及时出现,我当时觉得是最幸福的人。但是这些关心也随着时间逝去。从很幸福到怨恨。但是不必多说了,因为我现在极度讨厌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对的人。做错事还不承认,还觉得自己是对的。满腔愤恨。

爱过的 无言以对 分一次手更可悲
临别还要对嘴 虚伪的慈悲

流浪尘世中 爱与恨流转
出淤泥却非要一尘不染 是否想得太过简单

再接下来,我终于累了。因为恋爱的时候,总是爱得太用力,也傻的厉害,所以伤很大。伤太大,一蹶不振。不想再一再重复这么伤身伤神的事。偏偏在我很努力寻找自己的这段时间,又有人来打扰。让我很懊恼,因为身边的人都会说我年纪不小了(我自己也觉得年纪不小了,因为我真的蛮爱小孩的,虽然现在还没想,但是万一哪一天我想要自己的孩子怎么办?),要我不要挑三挑四,身边不错的追求者就考虑一下嘛,不要等多几年,年华老去,到时候是别人选你。。。(又击中我的要害,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自己变老的事实)我有时候会在想,不然就借精生子好了,孩子是我的,又不怕生了孩子身材走样会被老公抛弃,还是被小三抢走。宁缺勿滥,这样的执着,大概我还是现在开始考虑去哪里借精或者领养好了。

虽然常听说,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不管你变老,变丑,变胖,他还是会一样爱你。但是身边太多的例子告诉我,假的啦!有的看老婆像黄脸婆,就去外面偷吃嫩草。在外面吃不够,索性带回家把老婆踢走。有些人的老婆生了孩子然后很努力维持身形,一样美若天仙不像噢巴桑,还不是一样输给小三,搞到离婚收场。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为了另一个人,把自己搞到那么累,又不是说他真的会爱你一辈子。

要如何洁身而退 爱一个人几宗罪
离婚外遇劈腿 爱情太污秽

谁的一个吻 污染谁的嘴
谁依然像初生一样完美 谁能留下纯净眼泪

常常,事与愿违。想要的,得不到。获得的,不是想要的。

吸引力法则好像又是真的,等到吸引来想要的,都已经过了很久了,等到来的时候,已经不想要了。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哪里去寻找有机的爱 多爱一会也不受伤害 

就让心底的花留住最初样子 灿烂的盛开

哪里去寻找有机的爱 多爱一会有益而无害
仿佛心底纯真如昔那个小孩 

活过来 我期待

prayingOlivia~Ice

期待真实平静的那一天,期待内心不再空荡,知足的那一天。

Categories: 这一天的我 | Tags: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