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一只兔-冰小艳

世上是有真爱的,但是并不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是一只孤独的兔子。

今天join了一group new friends for karaoke, 原来是个小型家庭聚会。突然觉得融入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不是说我不是普通人而是觉得自己很难融入所谓每个普通人的生活。 这感觉很奇妙! 当然也有点格格不入。

Dennis给我的印象是很会关心人,很贴心。Dennis今年33岁,engineer在新加坡做工。人还算不错吧….还主动邀约去跨年。可惜,姐我要去新加坡跨年啦。

Ivan是个在澳洲念个厨师回来的家伙,28岁,骨子里就是坏坏的。姐我真的很忙,没mood陪你。重点是对你耐心有限,你对我耐心应该也有限呐!

××××××××××××××××××

固执地活在自己的世界

××××××××××××××××××

不再去想别人的世界是怎么样的,也不再去想融入。 也许,我原本就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我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这个事实了,不需要刻意融入某一个角落,某一个群体。和别人不同,注定就是要孤独咯。

套一句肥美妹最喜欢说的话:“我就是我,不做作的我”

(只是当然做sales的时候,还是做作啦)

———————————————————

我只是觉得,我开始在逃避任何一个新的可能。 算了,就磨灭全部的可能呗!姐很累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姐变成workaholic了!一直不停地忙,一停下来就觉得害怕不安。但是在一直不停忙的当儿又超累的。。。不知所措。。。

再来套一句蘑菇说的话:“如果不累,就不是活着”

———————————————————

该拥有的,从来没离开过。没有的,也从来没存在过。

Image

冰小艳@濒临分裂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