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所接受的背叛

兔子姐姐,是一个傻大姐,整整大了我十二年却一点都不显老。

兔子姐很善良,说话很小声,很容易被吓倒,很容易紧张,很关心别人。我很喜欢她,觉得她很可爱,真诚。

她有一个女儿,蛮大了,大概快上小学了吧!见过一两次,很可爱的小女孩,也有点害羞的小女孩,跟她的mummy有点像 ^^

我一直都以为兔子姐的家庭是平凡,有着小幸福的家庭,虽然没听兔子提过她家老公。

×××××××××××××××××××××××××××××××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

×××××××××××××××××××××××××××××××

兔子她有个很贱的老公,他们在一起几年到了适婚年龄就结婚了。一切那么自然,那么幸福。结婚一两年后,怀了小孩。

兔子当然很开心,无奈她老公却不那么开心说正是全力发展事业的时候却有了孩子,可怎么办?她老公很坚持不要自己的小孩,兔子当然不依,为了事业就要打掉自己的骨肉吗?兔子又哭又闹还是被老公带去拿了孩子。一个男人为了事业,能杀了自己的骨肉?!

过了段时间,可怜的傻兔才发现老公早在外边有了女人。还说什么全力发展事业,还逼她打掉孩子,都是胡扯!是为了其他的女人杀了自己的孩子!这个贱男人被发现有了女人,第一件事不是忏悔,不是求原谅,不是说自己错了。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要离婚。兔子啊,就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子啊,一瞬间自己真实的幸福,家庭一夕间崩塌。她不愿意离婚,不愿意自己用生命去爱,去守护的爱人,家庭就这样消失蒸发。 迫于这贱老公不停逼促离婚,他们分居了。傻兔子带着看不见的满身伤痕搬回娘家了。

我不知道兔子姐姐是怎么活过来的,搬回娘家差不多两年的时间。这贱男竟然回来哭求,不要离婚了,想和这傻兔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天啊,这世界上还有这么不知羞耻厚脸皮卑鄙,下流无耻的人!不知怎的,我也没过问,反正最后这只傻兔子又和那贱男复合了,还生了现在这个女儿。每每说了这段故事,兔子姐姐都会掉眼泪,搞得我也很心疼,也不敢问或说些什么。

跟个背叛你,还逼你杀了自己孩子的人,就算再怎么幸福,大概心中那根刺,心中的痛永远不能消失吧!还要跟让自己那么痛苦的人在一起生活,分享生活。。。为兔子姐姐感到很痛心,不舍得那么善良的人受这种苦。

—————————————————————————————-

Great Eastern的Ms. Tey在跟我推销保险的时候,不停地说上天原本就是对女人不公平。她在短短的一小时内,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直到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脑里,久久不能散去。

女人永远都是那个无怨无悔,努力付出的那个,却也是最常因为无怨无悔而被抛弃的那一个。

《人,为何而生,为何而活》想去买这本书来看看,不知道哪里有卖叻?书评还不错哦!也想去买nelson mandela的书哦!也想买李光耀回忆录哦!

想看的书很多,可是我要考试的书都还没读到。。。天啊。。。!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