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恶梦

9.11.2013 晚

今天难得休息,看了CSI就睡了个午觉。却因恶梦醒不来。

梦见:-

在nottingham租了一间房间,这个nottingham变得有点不一样,有很多的建筑物,校园很大,在校园内还有住宅。这是一个很安静,没有那么多街灯,神秘诡异的地方。这是一个很讲究纪律与规定的地方,在食堂拿食物吃食物都得按规定。见到了很多认识与不认识的人,还有我的好友小莞和佩。吃完了晚餐,我们在食堂附近散步,四周灯光灰暗,来到其中一栋建筑前的一棵树下聊天,被某个熟识的人告知,千万不要进去该建筑,越界一步会有一只超大蜘蛛出现。

之后我回到了家,就还没搬到nottingham去,也还没开始在那里生活。回到了家,因为要准备搬到nottingham的东西,很stressed. 一直不停地在想有没有什么忘了准备忘了带,然后果真有很多东西忘了,哈哈!

终于准备就绪,要启程搬到nottingham了。心里很不舍,也很害怕,要搬到一间没有认识的人的房子,开始一段也没认识人的生活。到了nottingham,一抵达就去上课兼到处乱逛,逛逛也已经是晚上了。走着走着走到了admin建筑,但是因为是晚上了,没人上班,只有两个女保安。其实逛逛的目的主要是先熟悉环境,才知道各个office的所在。所以也没打算久留,和保安打了个招呼正准备离开,闯进了几个黑衣女人。她们用枪指着我们,问清楚我们的身份,我说我是学生。情势非常不明朗,看起来她们是为了劫走某一样东西而来的。我真的很害怕,我说我是学生,可以放我走吗?也许是觉得我也没involved,就叫我走。我什么也没拿,只有背着身上的书包就开始缓缓踏出脚步。此时,其中一人开始朝我身后开枪扫射逼我狂跑出建筑。走出建筑,街道上没有什么人,我也不熟悉这里,很害怕很紧张地乱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该怎么办。只想可以赶快走到我租的住处。但是这地方好大,我迷路了。穿过安静的街道,穿过有人潮的cafe,我神色匆忙,因为害怕紧张以及走很快而呼吸急促,cafe里的人莫不好奇,这小女生是谁,干嘛那么喘,要赶去哪?可是我没停下脚步,我不知道怎么办,只想赶快回到租的地方,躲起来或想想有没有人可以求救。同时也很害怕,那帮黑衣人会不会查到我的家。就在我迷路一段时间后,开始听到周边人开始议论纷纷,说有两位保安被杀了,警察来了,学校负责人来了。我是唯一的目击者,虽然我真的害怕,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回到事发现场让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到现场,现场满是警察,也发现我把重要的文件遗留在现在。终于和警察说明事发经过,终于找到能够说的人。

13.11.13 大热天

昨晚失眠。心跳太快,呼吸困难。

是吃错东西了吗?

开始很懒,我只想每天趴在床上睡觉,觉得很无力咧。。。

images (2)我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想知道

心里有股闷气,生不出来。

~Ice~艳~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