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为什么那么累?

11.10.13 星期五又塞车的大清早(今天终于准时8.30正打到卡,整个星期都迟到,除了今天)

感觉生活=生病,没有那么一个星期我是没发烧,没感冒,健健康康的。

昨天的失眠,害得我现在不是心情很好。半夜咳嗽咳得睡不着。。。睡觉是我的生命泉源叻。。。不要这样折磨我叻。。。

。。。。。。。。。。。。。。。。。。。。。。。。。。。。。。。。。。。。。。。。。。。。。。。。。。。。。。

刚从曼谷回来,觉得暂时也不会再去了,可能逛街过度。

上星期六晚,说起来很尴尬,差点被警察捉去警察局。被六个警察盯着看,加审问,真的不知道怎么好。。。还坚持要捉去警察局,还需要人保释?!我又没做什么坏事。。。我是一等一的良民,吃饱撑着,去抓贼啦!还好AA委曲求全,放下尊严,一直求警察,这些吃饱撑着的警察才不情愿地放过我们。人家隔天还要上课的叻,搞到人家整天狂喝咖啡,一天下来喝了3, 4 杯才能上课!最后还是打瞌睡 -_-”

唉。。。真的很无言。。。

答应了AA不能说,所以就不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

我只是想轻轻松松地生活,就这么难吗?

。。。。。。。。。。。。。。。。。。。。。。。。。。。。。。。。。。。。。。。。。。。。。。。。。。。。。。

睡不着的夜晚,就是会胡思乱想。想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不是很记得到底想到了什么,但是想到了你而不是他。不知道你对我来说到底有什么意义,因为一切已经过去,年代久远到我已经忘记,也没在care for each other。算了,不想理。(今天心情真的超度懒)

然后想到了昨天上youtube看了15分钟的Let美人,睡不着时想到了自己凸出来的兔子牙,是不是整一下也会变得很美,然后牙齿就能完美地咬合?其实绑牙就能矫正,只是想到绑了牙,把兔子牙磨了,可能照镜子时我会觉得看到的不是自己,就很怪!然后绑了牙,不能喀嚓咔嚓地咬苹果,这样好像会不快乐,所以到现在都没去绑牙。

我一直追着“快乐”跑,但是一直追不到。如果我停下来不追了,“快乐”就会出现在我身边吗?

世世代代相传: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很难相信我不追,“快乐”会来找我。

继续回到“失眠的夜晚,我想了一堆”,就咳嗽咳到眼泪都挤出来了。一连看了三集Burn Notice,因为趴着看,压着肚子好像有点消化不良。有那么多时间看戏,干嘛不去做功课,因为我没有那个鸟心情。姐姐我真的太情绪化了。。。

于是我半梦半醒,打开电话念一遍“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因为心跳太快静不下来。个人觉得很有用,很快就静下心来。

……………………………………………………………………………………………………………………………………………

17.10.13 (又迟到的一个早上)

功课压力好大,太多assignments要做,要到deadline了都还没做,又要开始考试了。半工半读,累!

最近老是睡不好,有点痛苦。

昨天同事在公司附近驾车撞倒一个正准备去上课的学生,学生全身血,马上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过后同事去报警,我们就到医院帮他跟进学生的状况。我们到医院时,学生还在急救,刚好这是学生的母亲到了。她非常激动,吵着马上要见儿子,但是因为在急救所以不能进去,她直接哭坐在急救室外面。重点是她没有头发,因为癌症刚做化疗。终于在我们和保安劝服下坐在椅子上等。待急救与检查后,学生小腿两支大骨断了需要动手术,半张脸皮都破了肿得不能说话。学生母亲打电话通知在新加坡做工的父亲,父亲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太担心儿子的状况。父亲一到医院就跟我们说,摆脱不要再刺激我老婆,我怕她受不了。最后,我们在医院呆了4小时左右,手术也还没开始,我们就先告辞回office了。

只是觉得佛祖说:life is suffering人生就是受苦,就觉得悲哀。

人生就是不断跌倒,不断站起来。再跌倒,不管多痛多累,再奋力站起来,直到结束。

Ice & Olivia in sad mode

Rabbit_Drawing_by_aquarius_galuxy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