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记忆。。。之二

日渐衰弱的我。。。总觉得有一天会连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

被不安全感侵蚀。

××××××××××××××××××××××××××

又整理了衣橱,今年里已经整理了n次。从来都是几年才整理一次。想起从前有那么一个人,会到我家帮我收拾房间,虽然只是很敷衍地收了一下。想起他说要做我的蜻蜓,我却傻傻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做我的青蛙。。呃,就超丢脸和搞笑!

所以今年捐给慈济的衣服超多。。。可能有100kg吧?哈哈!(但是衣橱还是很满,而且又要去曼谷扫货了)决定不要做懒女人,有时候要好好打扮一下,不然浪费我买的衣服。(天生懒,脸都长雀斑了,因为连防晒都懒得搽。。。)

我也有很多鞋,尤其是高跟鞋。但是买了根本都没穿。还摆在盒子里,唉。。。

就算出门,永远都是拖鞋短裤。。。我应该努力一点吼,push一下,看下次出门能打扮一下吗?

》》》》》》》》》》》》》》》》》》》》》》》》》》》

穿插个小故事

她大概17岁的时候,就从印尼嫁到马来西亚,嫁给一个大概30出头的男人。

他没有固定工作,但是还好父亲留下了一些祖业。他也是私会党地方上的一个小头目,也还算吃得开。

他脾气不好,她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脾气都不是很好,就都很倔,

他们就这样结婚了,婚后至今也有了4个小孩。两人婚后也常吵架,但终究还过得去。她为了赚多些钱,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所以就开始工作。 由于花费无度,所以他把祖业卖了,得到了很大笔的钱。夫妻俩天性乐观,吃喝玩乐,半年年竟然把那么大笔的钱花光!这当然又吵架了,钱事小,感情事大。

都说了他是小头目,玩女人这项应该少不了,但是从没有小三,也没带女人回过家。她没事就爱拿女人的事来吵,终于这次吵大了。凌晨三点跑出去找他吵,凌晨三点钟,可能药没醒,身边又没女人,被她吵到头要爆。。。这个还能忍。。。可是她也突然发癫说:你有女人,我也有XX!

重点是XX只是街坊,平时就有在咖啡店吃个饭喝个茶罢了。

他一听到她这句话,怒不可遏至失去控制!(虽然他知道她和XX完全没一腿)但是药性未退啊。。。可能要打她吧。。。她害怕得报警。警察到之后,他应该还没醒。警察要逮捕他,他反抗然后打到警察。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当然被抓进拘留所关咯。。。

她呢,隔天很后悔,去警局销案,要警察放他回家。警察说:你以为这里是哪里?要报案又要销案,要我抓人又要我放人!这样要警察来做什么?(这是第一次觉得大马警察比较像警察了)

所以,他今天要上法庭了。看法官怎么判,是不是罚款就可以回家了?

曾经一度,我跟我妈说:不然我们把他们的孩子抱过来养,至少能更正确地教导他们,并且在更好的环境下长大。。。

唉。。。

这又让我联想到另一个人在fb上面很active的,叫vinny。讲真的,我超羡慕她的,相信如果很多人有在fb follow她,也应该很羡慕她的幸福。她11年前是通过电话交友认识老公的,老公大她七岁。。。然后老公疼她疼到。。。交往七年,结婚四年,生了三个宝。反正就是幸福到,连她自己也说是上辈子修来的。重点是,电话交友都能这么幸福哦。。。

对比以上,人生千姿百态。身边的每一人,每天都在经历不一样的人事物。每一个人,心里都有说不出来的苦楚,没有经历过的人也不能了解的苦楚。我看见你的,她的,他的,看见好多人的,但是我没说。因为我不想说我了解,因为我经历过体会过。

别人看我,如我看别人,看外表。以为我无忧无虑,生活富裕,有很多朋友,工作也不错,以为我很开心,天生乐天。

但是谁看得到我呢?怎么就没人看得到除了外在的,我会是谁呢?

(哀怨当中)

Image以现在打blog当下的心情,我是一个想要得到很多爱,任性的人。

Ice & Olivia @ work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