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记忆。之一

我。终于治好了那一段空白的记忆。。。

曾几何时,原来我是个文艺青年。

那个我早已遗忘的年少轻狂的青年,看了自己以前几十篇的blogs才意识到这点。

 问你们一个问题, 世界上什么人最可悲?

答案就是:忘记自己的人最可悲偏偏也是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事,而我也是这其中的一个,而且很彻底地把自己忘在一个角落很久。

曾经我的部落格,每一篇都会有亲朋好友,甚至不认识的人留言。 直到我遗忘了它,别人也跟着遗忘了。。。

神告诉我,你的病其实已经康复了。不要害怕,你只是在害怕。神说,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好,就像五年前的你!这一言,马上惊醒梦中人-也就是我。

 五年前的我,疯狂迷恋人生,期待每一天。虽然夹带点忧郁。。。那个好似眼睛永远会发出光亮的女孩。 我疑惑,人回得了从前吗?

 是被生活所左右了吗?是生活压力所逼吗?是因为工作太过忙碌吗? 所以我不再是那个天天眼神炯炯,笑容灿烂的人吗?

  这几个月来,我反复思考五年前的我,是什么样的人,过怎么样的生活。 一直到今天,我打开了名叫慧燕的盒子,我才想起。 (现在是慧艳哟!)

 ××××××××××××××××××××× 

谢谢你一直有在注意我的部落格吼,就是你,不要怀疑。

告诉你,我会梦见你。我知道你很怕,但是告诉你之后就没梦到你了哦!

我跟你是不可能的吧。。。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和你好好沟通。

×××××××××××××××××××××

 这大概是继2008年以来最长的部落格。 有时候很多当下的感觉是写不出来的,只有自身能体会得到。 我刚刚坐了趟时光之旅,现在回到现实。现实是什么呢,我竟然坐在office里面回忆过去·还有打blog.      ·枯燥·乏味·

 不知道有人会偷看然后报告老板吗? 酱的人,通常叫小人,或现在人称“很干”的那种人。

办公室,很小。可是这种人,不少。

 打blog打到有点空虚, 突然间心情又要沉到谷底。大概是害怕吧,害怕自己没有让自己快乐起来的能力。只能在谷底徘徊,因为习惯了阴暗,已经不习惯刺眼的阳光了。

也许,要具备了爱自己的能力,才能爱别人。

要得到了幸福之后,才知道感恩。

 我们都应该珍惜当下的那一份单纯与纯真。

Image~~Ice & Olivia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