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色彩

就这样认识了aaron。。。这种认识方式不是我的style。因为是在aquasonic认识的,又因为是某某喜欢的,可是他又对我有兴趣。就。。。怪!

他说他不介意年龄,可是我说我真的很介意年龄。而后,我们就在众人的监视下一起看了场电影。怪! 再然后,又一起喝了杯小酒。 再然后, 没有然后了。。。还在保持联络中。。。

聊了很多, 很坦诚地,坦白地聊了很多也没和其他人聊,脸红心跳的事。 终于,人生好像不再那么无聊。。。无聊的时候,可以watsapp他,郁闷的时候可以找他喝酒,想看戏可以约他,心情好想要整人,可以戏弄他。 这样好像真的很不错。(打到一半突然头晕,低血压。。。)

只是,我是不会对他骗财骗色的!哈哈!开玩笑!

头晕,不打了。下次继续。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