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3 五月的最后一天

你的笑容依旧,像阳光那么灿烂,温暖,让人难以忘怀。

不明白为什么梦见你,而且带着我喜欢的那个笑容。

××××××××××××××××××××××××××××××××××××××××××××××××××××××××××××××××

孟加拉,竟然比某些非洲国家还落后。。。出了机场,就决定不要一个人到处走走。随身携带一位泰国师傅送给我的佛牌,希望一切平安。然后师傅也给了我一条念过经的手链,去到孟加拉第二天突然断掉。。。觉得有点玄。

bangladesh 1

还好,认识了在我booth旁边的小姐,Candy也是马来西亚来的。直接马上变成好朋友。还好我聪明,住了一晚 3-star hotel, 隔一天马上打电话通知director我要换酒店,换去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还有保安检查,而且进出的车辆也需要扫描,酒店周围出入口都有带枪保安驻守,这样我比较安心。虽然认识了Candy,但是我们都是躲在酒店不出门,太危险了,两个华裔女子很容易成为目标。而且街上的女生也蛮少的。在孟加拉有一样东西我觉得很不错,一定要分享下,就是他们的plastic bag是网状的,我个人觉得比较环保。

Bangladesh3 bangladesh 4

在孟加拉,阶级制度是存在的。就比较中上的人,都会有司机,佣人,厨师。这些司机,佣人,厨师啊把老板当皇上一样,要他们做什么就做什么,被骂也不会顶嘴,还会跪下来帮老板擦鞋,总之是服务一流。不像马来西亚的女佣,做得不高兴,可能会虐待家里的小孩,会偷东西,有的还会想下蛊。 虽然不是每个女佣都这样,可是就是会担心。

孟加拉人吃晚餐的时间也很迟,晚上九点多才吃饭, 吃完晚餐已经是12点多了(就是马来西亚时间凌晨2点多),在那里的几天都累死了。

IMG_2691

要去机场回来马来西亚的那一天,竟然刚好遇到示威,车辆从早上6点到傍晚6点禁止通行。幸好我的飞机是在晚上十点,只是去机场的路上还是有警察沿街驻守。

然后,我一个晚上在飞机上根本没睡到。。。

所以,有惊无险,我回到马来西亚咯!

××××××××××××××××××××××××××××××××××××××××××××××××××××××××××××××××

因为身在孟加拉,错过了朋友的婚礼。。。

IMG_2695

人家真的很想去啦!

×××××××××××××××××××××××××××××××××××××××××××××××××××××××××××××××

时间过得很快,好像刚刚过完新年,怎么就到六月了?好像这半年来,没做到什么东西呢。

好像就在公司打混呢最近。越来越没mood做,office的其他人好像也没什么士气。但是,还是要继续努力做,不然日子怎么过?

星期五,耶!明天没做工,终于可以好好的睡到够!还可以帮我的burger冲凉,买了一大支baby powder香味的shampoo到现在还没用完。每次要帮它冲凉,burger就躲起来。唉。。。为什么burger不喜欢冲香香?

friday25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