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随笔

其实,我对你一无所知。

。。。。。。。。。。。。。。。。

想到下星期要去孟加拉,就不是很开心。因为一是不想去有骚乱的地方,另一个原因就是不想跟我的经理去。 想到之前和他去越南公干的几天,就有点排斥。我第一次听别人说话那么长时间,听得耳朵是psychically 的痛。 为什么我不是跟director去呢?唉。。。拜托,不要一直跟我讲话,安静一下不是罪。

。。。。。。。。。。。。。。。。。。。。。。。。。。

想到孟加拉回来就要去刁曼岛,就有一丝丝期待。期待浮潜!

人生中有值得期待的时候,蛮开心。

。。。。。。。。。。。。。。。。。。。。。。。

向Dr.Benjamin提出了要减药的想法,医生说呢其实都没好转,为什么要减药。。。

唉。。。无言以对。

Image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