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阴霾的星期六

好久没用华文了,今天·就用华文写吧!

一大早就醒了,半睡半醒吧!觉得很不舒服,心里很痛苦。所以今天我把电话无声了,丢了。电话里有几十个未接来电,还有客户打来的。就当我人间蒸发了呗!

今天终于读完了一本读了一两个月的书 “Same Kind of Different as me”,读后感嘛。。。就人尽量做些能帮助自己又能帮助别人,然而仍终须一死。“我们都是流浪的人,一步一步走向回家的路。” 去天堂或地狱的路。

早上特意睡到很迟,但是起身不久后我又倒头就睡,睡了好几个小时。想就这样一直睡着,安详地睡着。不要醒来。

自从那天起,我总觉得也许神在召唤我了吧。。。挥之不去

最近发生了好多意外哦!好多惊险的事哦!总归一句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怎么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 大概就是期望看到晴天的那一天吧,不知道会不会到来的那一天。

我其实很害怕,害怕留下太多的遗憾。。。因为我曾经答应自己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做任何事都要尽力,不要遗憾。可是,我现在每一天都很害怕,害怕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期待明天,疑惑会得到解答。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