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道路的丧志青年

我是一个坚持己见的人,觉得对了的事别人很难改变我的想法。 常常在想,走了那么多冤枉路或是别人认为错的路,会不会都是咎由自取?

毕业后初出茅庐,找到了一份薪水比起同辈优渥的工作。虽然工作疲累,一星期也未必能休息一天,虽有怨言,但也任劳任怨。 然而日子久了,渐渐觉得这样的日子没有意义也就转换了工作。

面对新的工作,新的环境,一个人在外生活,日子也不好过。 最后也因为公司的制度与人事 而毅然辞职。 因为我想要过我想要的人生。

然而我的坚持也在我失业的两个月后,被磨损得快要消息殆尽了。 最后又成了钱奴,看薪水找工作。 连自己都快养不活了,还谈什么理想中的人生!

为自己感到可悲!是自怨自哀也好, 没有面包哪来的爱情?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