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天,我也要做工

其实,我也没有很不高兴。虽然明天我还要工作。
今天,帮家杏在cs的pikachu一起吃顿饭,庆祝生日。(知道pikachu在哪里吗?哈哈!就是店门口有一只很大的pikachu的那间拉!从开店之初到现在都在的pikachu) 大家一贯东家长西家短。

其实现在最想说的是,做了工以后我变得更穷。唉。。。。应酬多多。
然后做OL。。。久了下半身会肥。。。天啊,我不要!
我不要变大象脚。
我又要开始学瑜伽了~

最近都很多人结婚哦。。。我老板下个月夜要结婚了。。。最近常常都听到有人要结婚。
我真得很穷。

还有不得不提,竟然有个之前没见过刚认识的人说看过我打篮球喔!不是你认错人,就是算是你幸运。要知道本小姐是不随便打篮球的,我几年才打过一次。
我最最最喜欢就是看别人打篮球,认真的男人最帅,这是真的!
他们打到忘我,满身大汗,完全投入在比赛里,真的很棒!

我肩膀酸痛,下次再继续。
相信,是一种力量。
我相信你的存在,你会赐予我力量。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明天星期天,我也要做工

  1. lee

    pretty OL….must keep fit huh…aiyo…u mention abt yoga i started missing the time when we do yoga le although a short period…haha….received many red bombs aaa….actually be student is the most richest job…kaka…take care there!! cheersss!

  2. hui yan

    yes i miss the yoga days so much!!!!r u still going for the yoga classes?yea, students are rich….T3Tthe red bombs really "bom" me!!! hehe!

  3. lee

    nope…didnt go for yoga cls anymore…keke…how come u sunday still got work de?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