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

谢谢阿慌留了蛮有意思的留言,人在中国却还想起我,我真得太感动了。当然还有阿佩和莞莞爱人。
谢谢小王子的中秋节快乐,不好意思哦,来不及祝你。
要谢谢的人真得很多的,呵呵!
每一人来到这里的人都分享了我所要分享的,我真的心存感激。(想告诉大家,我还沉迷在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中)

本来今天心情超不好的,一整天双眼呆滞,目无焦点。
有想打电话给你的,但是晚上回到家晚了。想想你也应该睡了,因为明天一早又要工作了。
如果你明天上来不小心看到了,会不会知道我说的是你?
又或者你一个月后才会再上网?想打给你,其实不是我有话说,我只是喜欢听人说话,尤其心情不好时,就喜欢听别人说很多话。
我知道你一定愿意随便说些什么,因为你天生八卦。就算也许最后你说的并不是会让我开心起来的东西,也也许是会让我心情更恶劣的东西。
你不是我的谁,你是我回忆里的谁。
我就是喜欢你不是我的谁。
羁绊,不是双向道,但是可以是很长的一条单向道,直达林间深处。

今天有个小弟弟对我一见钟情,一看见我就变得很乖。一直要我抱,要从屋子里出来看我,只要到在我怀里睡,阿姨表哥表姐舅舅谁都不要,只要我!所以,我也很高兴!如果你是我儿子,我一定会很疼你,会把你带回家^^
本来很痴呆的我,也因为这样心情都亮了起来。

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原因。
每一个过去与将来,都冥冥中自有安排。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本来

  1. xinru

    哎。看了你这一篇突然心情沉重了起来T^T哎。

  2. pei fen

    为什么心情会沉重?我反而轻松了一下。小弟弟喜欢在你怀里睡,嗯嗯~弟弟也喜欢大的哦,有前途。

  3. hui yan

    其实我在写的时候并不觉得沉重。。。我想,可能你再面对抉择,想到这可能是以后你要面对的,所以就觉得沉重。唉。。。不要沉重拉,我还是会爱你的。因为我滥情兼大爱。阿佩,弟弟是喜欢美女,所以他长大也只会喜欢美女。我是他的初恋,是他第一个喜欢过的美女。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