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日子

今天是上班的第七天,一切都很好,so far so good。同事老板都很不错,友善,才上班没几天就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几个经理share share请大家吃晚餐,吃完晚餐还去hola看miss hola,就还是很新的新人来说一切都真得很不错。当天还住在mentor的家,然后她还送了一件新裙子给我,还是很sexy的裙子,谢谢咯,呵呵!
只是我很懊恼,因为我之前买来上班的衣多数不能用洗衣机,都要手洗,常常搞到我找不到衣服穿,因为我天生懒惰所以都还没洗。这星期有衣服穿都还要感谢我老妈,看到我满地的脏衣服知道我没衣穿了,好心帮我洗的。

下星期二,坐在我后面的同事要结婚了,一开始我听到他要结婚的消息真得很惊讶,我以为她不是和我同年就是比我小。真得很恭喜他!星期二我要去喝她的喜酒。。。然后不久之后,我老板也要结婚了!就能感觉到幸福的喜悦。。。我也要结婚!!!!呵呵!就很单纯地羡慕。。。

还有这件事不得不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呵呵!还请我喝了一支红酒,让你破费了!其实新山物价真得很高,虽然说那支红酒是法国的,但是价钱肯定不会那么高。。。而且味道也比较light,味道稍嫌淡了虽然smooth。花了你不少钱ho,下次请回你!

几个月前,我听到一个人自弹自唱了一首广东歌,虽然我根本不明白他在唱什么可是就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很有feel,可是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歌。偶然听到原来同事都把这首歌当作ringtone了,然后就向他们要歌,等他们传给我。怎么知道,当天晚上却从de bali的pubgirl手机里先拿到了这首歌。真得很奇怪,从一个不认识的人那里要到了我一直在找的不知名的歌。也要感谢那位可爱的pubgirl,哈哈!我现在就在听那首歌。我想这首歌一定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我的回忆不是我的”by 海鸣威。就真的听几次都不腻(我暂时短时间内都不会听腻,哈哈!可以一直重复不停听同一首歌,我现在已经听了不知道多少次)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p/s:
真的好听!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明天把CLY叫来家里bbq了,希望大家会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5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5 thoughts on “上班的日子

  1. yihfang

    很久没来了。。。看来你上班愉快!希望你会接到新娘的花球吧!哈哈哈~^^

  2. lee

    great to know that u r enjoying ur life now….keep it on!!! take care there…..jiayou!

  3. pei fen

    monday blue..想到要做工,我就觉得累。

  4. hui yan

    你这么迟都还没睡哦?怪不得会累,呵呵!

  5. 灵通

    哈哈有趣啊你最好唱起歌来了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