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看自己以前的blog?

无意中察看了space的statistics…就是可以知道到底自己的blog被view了几次。
无意中,发现一篇2007 april的一篇blog有被人view过,就也不知道是谁,其实我很想知道。所以就想去archives那里再看一次自己2007年的回忆,可是在archives里面已经找不到2007 april的blogs了….只能看到2007 june的….一时间很疑惑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再看到以前的blogs???
如果有人知道怎么在window live space找回以前的blogs,但是又不在archives里的,请告诉我吧~ 感激不尽!!!

基于我现在真得不知道,只知道07april 那篇blog的title,所以。。。呵呵!所以我真的很爱google!!!!!! i love u so much, google!!!!哈哈!
我找到了。。。原来以前我的文笔真的比现在好太多了,我退步了。。现在是英文半桶水,华文也变差了。我超难过的啦!!!!
我总觉得那时所写的,真的很贴切地描述了我当时的心情。
下面就是那篇用google找回来的blog:

小心翼翼的迷路

 
不明所以 我迷失了
遥远的昨天 我的原则 仿佛消失殆尽 灰飞烟灭
不知就理 自甘堕落 深深的矛盾 无法释怀
罪恶感是对自己歉疚
抑或觉得自己不堪
予取予求 却明知故事的结局 却深陷其中 不愿一人承受
那生命中所不能承受之轻 
无力的孤独感 人群熙熙攘攘 挥之不去 阳光下的阴影 谁的过失谁的错? 
假装掩人耳目 看穿是你的天赋
一封迷失在回忆里的信 阅人的本领
满满的感激那体贴
 
不安的因子 邪恶的跳动 荆棘与暗影 我一人默默地走
别当我的太阳 别当我的月亮
刺痛我的双眼 刺痛我的皮肤
刺痛我那沉静的心
温暖 假象 真实
不愿相信 短暂的真实
能给的 只有镜中那邪恶的笑脸 悄悄侵蚀你
得到一切我想得到的 失去一切我想失去的
虚假的世界 虚假的人类
虚幻的真实 真实的虚幻
路上 惊觉我迷路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到底怎么看自己以前的blog?

  1. 大头王子

    照片配这些文字的确不错。

  2. hui yan

    可是我已经写不出这样的东西了。。。你常常都去自助旅行吗?

  3. yihfang

    用文字清清楚楚记录的过去,太真实了。以现在的自己看过去的自己,感觉就像是老人回忆自己年轻的时候, 有太多的怀念与感慨, 即回不去又无法从来。 太遥远,太不可思议却又历历在目。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