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还是喜欢曹格的

买了曹格的超级4th场,今天出门放在车上听。因为他的上一张专辑,其实我也没什么听,但不是很喜欢。然后他又染了一头红头发,我真没有很喜欢。。。新的一张还不错,除了一首如果我没记错叫curry hotdog的,有点不是我喜欢的。暂时最喜欢的是寂寞先生。。。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有虚伪
无论多虚伪”

就真的写得好好,唱得好好。就从假装无所谓那里开始,就超有意思的,也很真实。

另一首就是入戏。。。

“最后 你转身离去
闪过 一丝犹豫
已经到底 像拍好的剧情
埋下伏笔 未完待续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安然静静 有一千种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铺天盖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说的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离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

这首歌送给你,你要坚强如果你看到,就去听这首歌吧。听了这首歌,你就会了解了,不要不放手了。
之前看到一则静思语: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我就觉得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深呼吸。这样,不想记得的,就把它丢一旁吧。那样,苦难的人生才会有希望。
真心希望有一天,充满苦难与悲哀的心都能获得救赎。
每个人都很努力的活着,大家都加油哦!!!!

http://www.wretch.cc/blog/greezydebut/9151231 苏打绿-青峰
看了之后,会很有感触吧!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