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炎热的星期一

今天真得很炎热,这就是常年如夏的马来西亚。

心血来潮,去了不少部落格,都是一段段不同的人生体验。其中有无奈,有努力的,有伤心难过的,每个人的故事就算只是稀松平凡的小事,都是扣人心弦的。每个人,都很努力的生活。
上了twitter一下,看见有个男人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很伤心难过,想撞墙来挽回男朋友的注意力。不是因为他是gay所以引起我的注意,只是感情所带来的感慨与不胜唏嘘。
去了一趟大头王子的部落格,小丁当的玩具真的很可爱。(原来window live space也可以有那么多人去看得哦,不好意思我现在才发现)

其实,人生真的充满了无奈。

看到小正正on9(因为太无聊,所以就随便帮你取个名吧,哈哈!),所以现在全世界最无聊最有空的我就找他聊聊咯!该怎么说呢,就觉得他人生历练多,总是得到很多的鼓励。其实这几年来真的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也帮了我很多从我认识他开始,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感激他,他一直让我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默默支持我的,谢谢你~

改变想法,就会改变世界。
when we have hopes, we keep going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一个炎热的星期一

  1. 灵通

    呵呵听说大马现在更热了

  2. hui yan

    是啊,真的很热!坐着不动,都汗流浃背。

  3. 大头王子

    呵呵!原来你这篇Blog有提到大头我呐,有点惊讶,谢谢你的到访!有空记得常来坐坐。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