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篇

浑浑噩噩又过了一段时间。真的只能说毕业的真不是时候。人长大了,烦恼就多,怪不得以前老不想长大。
真是头昏脑胀。$1500+degree就能成为singapore pr吗?谢谢how how 了,明天会查查看,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
我的额头突然爆出很多痘痘,我返老还童了吗?已经7,8年没长过那么过了。最近怪事又多了起来。
我的房间很乱,乱到像store room一样,可是比我家store room还要乱。不知道应该怎么整理,东西多到没地方放。
还有要说的是twitter能打得字真的太少,每次要把话缩到很短。
人生的意义为何?真令人费解。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极端篇

  1. chris

    我以为我很清楚我想我也不明白意义是什么了

  2. hui yan

    唉。。。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搞懂

  3. yihfang

    我好像也越来越不懂了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