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

我的blog变得很冷清哦。。。真的是太旧没理它了。等我毕业后就让你复活!
 
首先是阿佩拉,我去了你给我的那部落格,果然不出你所料,我真得很喜欢叻!简单又特别!
你真有我的心~爱死你啦!迟些我有时间就帮你物色个超级阳光,细心体贴,又一心一意专心不二的世纪绝种好男人给你!
 
接下来,星期六是annual dinner,一年又过去了,又到了这个时候。。迟些去facebook看我的照片拉!每年一到这时候,我背后的pimples就狂爆,爆到真是时候!哼!
 
然后,f***我的考试竟然从exam period的第一天考到最后一天!神算都没阿么准,这竟然被我早早算到,改天我去开间算命馆好了!
 
在接下来,f***花钱丢去大海就算了,冲去岸边可能会有人拾到。花钱加心思变成垃圾,他妈的我不该把人太理想化,应该现实化。
 
最后,好好加油!对了,我六月底去澳洲,阿佩我会记得带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澳洲糖回来给你吃的,哈哈!搞不好会看到阿慌和她男人。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7 thoughts on “杂七杂八

  1. pei fen

    哈哈。。。好咯,飞去见你的男人…你们一个两个,我夜夜独守空闺~我的糖~你千万不要忘记。阿慌不是在纽西兰吗?

  2. hui yan

    阿慌说,他的男人要去澳洲读master。。就在这个七月。她呢嫁鸡随鸡,没有工作,还要留在那里不要回来,所以呢,又极大可能,他就跟着一起去澳洲咯!对了,你找到工了吗?留在这里还是去邻国阿?没找到的话,六月我回家,咱俩一起去找!

  3. pei fen

    我还在写我的论文。现在在大考期间,21/4考完。考完要先写论文,写完论文要VIVA,viva过后要intern 四个月。如果intern好的话,可能就变成permanent了~哈哈。那个阿慌,简直不想回来了。不过也好,马来西亚,不是个好地方。纳吉当首相了!omg…我们在联络,邻国经济也是不好,很少要请马来西亚的了~我看我自己做生意可能会更好,哈哈~去卖咸鸭蛋~

  4. yihfang

    很可恶的两个女人.竟然在这里讨论我…第一,我还没嫁!如果真嫁了,你们还没有包红包给我咯~~~第二,他不是属鸡的哈哈哈!!!第三,如果我去澳洲,我是去读书的啦! 不是去拍拖咯. 第四,我也要吃australia\’s nougat!!!!

  5. hui yan

    阿慌,你没有份拉,有没人将要买给你,叫你男人买拉!嗬嗬!谁可恶?我们是两个关心朋友的好女人!你那边有没有好男人拉,快点介绍给阿佩,她夜夜独守空闺很饥渴

  6. pei fen

    饥渴……还不至于。。。我看是你自己,你男人去澳洲了,没有人陪你做爱做的事了,。。呵呵~不要想歪歪,是陪你做,爱做的事。阿慌,我准备红包给你了,快点回来拿~早知道我申请去澳洲读最后一年,我们就可以在那边玩了,哈哈。

  7. hui yan

    是你想歪才是!我是很纯情的!没关系啦,以后做工赚了钱,咱一起去旅行!!!你给他红包他都不要回啊!这就是我们一直常说的“有异性没人性”!哈哈!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