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好像过了蛮久了,没有什么原因就randamly想post 一下。。。也不是没原因啦其实,就因为我每天都看到那个bag,可是到现在还没用,就写一下咯。而且我的男人现在在sydney。。。要一年后才回来,他去读书了,master in telecommunication. 可是他现在竟然搞不清楚,这科是engineering 还是science, 还是什么屁?
 情人节礼物—paris hilton 的包包和记事本。之前看到paris hilton的包包就很喜欢,觉得不会老气,不像其他名牌那么沉闷,说以后做工了就为自己买一个。不过不用等到做工咯,哇哈哈!
其实第一眼看到这个包包的时候,觉得普通,可是一背起来,觉得还蛮好看的!算你有眼光!!!muacks!!!
记事本!用这本记事本让我觉得自己很像OL!!!唉,想到不久的将来,我是真得要变成OL了。。。显到。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发达,而且是看我自己,不是嫁个有钱人!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