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加一百倍的紧张。害怕明天两点后。。。

么久没写blog了,没想到这次是因为我真的太害怕了需要发泄发泄。
明天两点后,我的sem 1 成绩就会出来了!
最担心的是,你奶奶我真的很怕会fail掉一科, financial economics。
自认自己不是那么勤劳用功的学生,对于时事和经济,就是有懂,可是又不是完全了解。 (亏我还是读经济的)
在我日日夜夜不停担心中,竟然才得知原来我的lecturer可是位大名人。
以前就听说,有位荷兰的前副首相在我们学校服务,但是不知道是谁。
很好,现在我终于知道是谁了!
就是教了我一个sem的 financial economics的 Professor Dr. Eduard Bomhoff。
我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我之前还在他的lecture里,被问到问题,还给他一些白痴答案。
 
以上就是关于他的资料。。。。(竟然还可以在wikipedia找到,我惨了。我的考试不会做,还给了很多很多超白痴的答案,只能怪我不关心时事了)
 
哦!然后在wikipedia的link里面, 有link去bbc news, 在那里就有我lecturer的照片了。
 
我终于在这来不及也无法改变的最后一秒,觉得我应该更认真更努力读书了要更加关心时事关心这个世界。
妈的, 太迟了!
 
祝福我自己
all the best
gd luck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担心加一百倍的紧张。害怕明天两点后。。。

  1. yihfang

    god bless you…. a men….hahaha

  2. vyong

    结果怎样了?anyway,祝你好运!!^^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