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蜻蜓(不是青蛙)的话

给我的蜻蜓的一些话:
 
你最近过的好吗?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你了,这阵子真的很忙,会一直忙到新年吧。。。你呢,也很忙吗?忙到忘了告诉我什么时候要打开电视来看看,这是你答应我的事耶,你从以前就是这样,老是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每次都让我像傻瓜一样一直等你,我一直等一直等,可是你从来都没记起过。因为这样,我越来越难相信你说的话了。可是你还是没变,唉。。。
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我有个部落格,不知道你是不是偶尔想起我的时候,会记起则件事然后过来看看,然后就会看到我想对你说的话,然后快点传给简讯来道歉吧!!!!难道连这个都要我教你怎么做吗?唉。。。我越来越觉得人生很无奈。
 
其实要联络你也不难,只是就不知道,我还是喜欢像这样没事在这里写点东西。可是。。。依我看来,你搞不会早已经忘记我是谁了!哦!这世界善忘的人真的很多的,虽然我也蛮善忘的。
 
反正,你不要一直让我对你很不满嘛。。。我也不想一直埋怨你的嘛。。。搞到自己很像complaint queen。
很想知道你的近况,不只是我还不错,这样一句话。是想知道你最近在干什么,生活有什么趣事有什么难过的事,是要你过得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明吗?
连这个都要我解释。每次还要说我凶,谁叫你那么。。。该怎么说呢,迟钝吗?我才真的被你气死,你都不知道。
 
你啊,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健康可是很重要的叻!呵呵!
唉。。。本小姐要读书去了。。。
加油加油加油!!!(这句话是对我自己说的)
决不被恶势力击倒!!!(这句话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绝对最少还是要拿到second-upper class,目标在高一点我要拿first-class…(虽然每一年,business sch的学生最多只有一两个,两三个,有时候夸张的是没人拿first-class,虽然我自知这不太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哇哈哈!就是这样。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