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点时间休息了!

终于把assignments全部做完了。。
我都要疯了。。。。
 
现在,就在几十分之前,我很好心的想帮以为我觉得人还不错的coursemate的忙,给他一些idea在怎么structure他的essay。。。。
我的天啊!他说想看我的essay, 问看我是不是能传给他,当然我说不咯,我不要中plagiarism,不要零分。
你们知道吗?他竟然说要买我的essay叻!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在开玩笑,他说要出价RM 50 for 一段literature review,我就开玩笑说要一百,他竟然答应。我当然赶紧澄清说我只是开玩笑,然后问他,他不会真的当真吧?他竟然说,如果真的可以,他会买!!!!
 
天啊!我果然经验不足,看错人了!!!
所以难怪大家都说,在这里的business sch很难很难找得到真正的朋友。我在这里的两年半里还真的体会了不少,也验证了这件事绝对是对的!!!!
开始羡慕起其他大学的朋友。。。。大家都在大学认识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也交了几位很好的朋友。。。(如果不要算以前中学和1st yr就认识的那几个)基本上全部都不是business sch 的。。。多数是engineering, 还有个pharmacy的。。。
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我觉得我现在好像是在某件大公司上班一样,大家明争暗斗,互相利用,仿佛全世界都是竞争者。可怕可怕!
 
唉。。。我只能摇摇头叹叹气。。。无奈阿。。。
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心理变态。。。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终于。。。有一点时间休息了!

  1. pei fen

    wah, so expensive o.. for the literature review..maybe next time u can use this earn money.

  2. Stuart

    请问你是那间学校啊?方便透露吗?

  3. hui yan

    haiz….u know wat…my essay is not gd….sigh..cos my english is not gd.. n all my assignments really freaked me out d..use tis to earn money…erm….haiz….it s not in the choicehaha!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