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up…

谢谢大家,还有那位小姐的合作,把那些blogs都删掉了。

我这易怒的坏脾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掉。有觉得越发严重的趋势,动不动就找人来出气。

放了自己很多天的假,什么都不做。在这种大家每天忙到不睡觉的季节里,我竟然天天不停的睡觉还跑出去玩,我真是疯了我!
我现在竟然也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打blog,连我自己都无语了。。。
我要做的东西方在我的面前,像座山一样高。我房里的地上有座山丘,桌上有垃圾堆,小沙发上有很多纸张只要一不小心被风吹散,我的房间就会被淹没。床上呢,堆了很多衣服,穿了又脱,脱了又穿。我想其实也许我是个男的吧。。。

今年搬来这小小的单人房,隐私是多了不少,但是无聊倒也增加了不少。
就是有股闷气出不来。

刚刚看到你的结婚照还有bb的照片,好幸福。
想想不然我也去结婚好了,不用把自己搞到半死,现在的样子只能说是惨不忍睹。
结婚生了孩子还是美美的,感觉还真不错。

我的脑筋很不清楚,这是我现在唯一知道的事了。
这很糟糕,我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我的脑筋才会开始变得清楚些。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二十一个年头了。
唉。。。

十点了。又放了自己一天假。
太纵容自己了,可是人活着是要努力活得快乐。虽然这有点难,因为佛祖说,人生是充满苦难的。但是我很努力不然自己活得太痛苦和辛苦。

那天学校有个学生被人听说被人砍到脚跟断,手指断,手断。。。然后伤重不治了,听说是砍错人。
冷血暴力,文明和盲荒果然只隔一线。(忘记mang2 huang1怎么写了,太久没用华文了)
他的父母送他到马来西亚来念书,念到最后一年了竟然发生这种事。。。唉。。。
节哀。。。。

好了,好眼睡。加现在脾气突然变得怎么不好,还是就此搁笔。(不好意思,用电脑不用搁笔)
就这样啦,没什么特别的事要update。
p/s: 特别要感谢我亲爱的ks,我一直不停激怒你,你都没对我发火还对我好好。还有不要吃醋了,我这次没写帅哥,可是又提到你。

Advertisements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mix-up…

  1. pei fen

    呵呵……ks,要吃醋轮不到你。我排在第一个。我的蜜糖都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可是很久没看到我的蜜糖了,你还可以常常见到她。

  2. hui yan

    哎哟,我怎么可能会忘记我的蜜糖!嗬嗬!等我考完时就去找你嘛~哈哈!你要等我阿,不要跟别的男人跑了蛤!!!哈哈哈!

  3. W

    床上呢,堆了很多衣服,穿了又脱,脱了又穿。我想其实也许我是个男的吧。。。這句話我看了覺得很有趣~哈~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Blog at WordPress.com.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