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灰蓝色的季节

首先当然是很开心,今年的生日,哇哈哈!吃得我都要吐了,连续几天不停的大吃!然后做功课做到一半还有大惊喜,然后收到两把超大的锁匙,还有件衣(刚好最近缺衣服,礼物来得刚刚好啊)谢谢大家!!!迟一些才把我的生日篇post上来,因为需要太多时间写了!!!呵呵!谢谢!!!目啊!目啊!
 
 
灰蓝色的季节
去年的这一个时候,天空对我来说一点也不晴朗。曾经我以为我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发现另一片天空,因为我不愿意不甘心就这样离开。如今,那片灰暗的天空也许会永远深埋心底。有些事,有些人,就只能这样一辈子深深的埋藏起来,静静的深埋。
也许,这就是成熟的的痛苦。
不再幼稚的像个小孩一昧得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曾经以为你们会天长地久,也希望你们有一天会步入婚姻。你们的甜蜜,幸福,像对小夫妻。你们之间的默契与爱,一直深深让我感动。
我从小其中的一个愿望:和我的初恋情人,最好从高中开始相恋然后一起经历成长的挫折,然后最后dang dang dang dang结婚组织幸福的小家庭。
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知道这将会是我一生中永远没办法实现的愿望,所以看见你们两个两小无猜,听你们未来的计划,听着你们都有想结婚的冲动,我就把自己的愿望加诸在你们身上了。
曾经以为距离的问题对你们来说并不太严重。
但是换个角度想,以我自己为例子,女人啊,遇到问题彷徨无助时,多么渴望自己的爱人就在身边,就算不说什么,一个拥抱就能消除多少的不安与恐惧。不安和恐惧可是能把人逼疯的阿!女人啊,遇到开心的事,多么想第一时间就让他们的爱人知道,要和爱人分享,要让爱人感染他们的喜悦,要让爱人也快乐。
我的震惊,相信不少于知道这件事的人。
也许看了这篇,你会难过会心痛。
我希望你幸福快乐。
这篇只是我的感慨。
也许,人生没有了遗憾与感慨,就不是完整的人生了。
如果还能在重来,这还会是我们的选择吗?
There’ s no turning back可是个名句。。。
如果,曾经相爱的人在未来遇见了,他们还是相爱的吗?
如果,未来给了他们一个再次相爱的机会,他们会否做出同样的选择?
 
祝你幸福快乐
祝他幸福快乐
love u two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