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我想说,神阿,给我多一点时间!不然,让我不用睡觉也好!我就暂时委屈一下,少睡多多点。。。唉。。睡觉是我的命啊,既然我那么委曲求全了,就请帮帮忙吧!
 
对了!要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呵呵!祝你从幸福小女人变成大幸福小女人呀!哇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亲爱的小蜜糖拉!你的生日就在眼前了!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是在你心里的!哈哈!
这一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我想对你的冲击也很大,所以呢,要祝愿你新的一年里重新开始,永远天天都开心!
不过想必你也过得不错,身边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也不会那么担心了!
不管怎样拉,大家都要二十一岁了!!!
能做以前不能做的事了。。。嘻嘻嘻嘻!
祝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我想说。。。

  1. pei fen

    我的生日还没到就祝福我了,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会忘记我的生日?哈哈~我们可以做很多以前不可以做的事啦~

  2. hui yan

    竟然被你发现了!!!
    有那么明显吗?
     

  3. wong

    愛人~謝謝你唷~
    你自己的生日也要到了阿~
    祝你有個難忘的21歲生日^^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