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早上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6am冲凉刷牙。。。(咦?糟糕!我今天起身有刷牙吗?很用力想。。。可是现在想不起来,太早起了很blur)
然后出门去学yoga。学了一个礼拜了,我真得觉得自己连auntie都不如,脚拉直,手指碰不到脚趾。。。输给那些aunties了。。>_<
 
运动完回学校冲个凉又去上课了。今天难得有两个lecturers cancel class…真是太好了,我可是累的叻!
上课前,迎面走来个头法一半金一般黑戴个无敌帅的太阳眼镜的家伙,以为又是哪个没看过的老外搞创意,原来是那个sam澳裔华侨。。。这个我碰过超过一百次却没讲过话的人啦!他呢,讲起英文,完完全全就是澳洲人。记得第一次不小心听到他讲华语,我直接傻掉,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人,完全纯正的中国腔!就很难把讲英文的他和讲华语的他连接在一起,真是怪。
话说到了下课时间,刚从lecture hall走出来,就看到那个见过10次的老外。他好像是刚过来的交换学生,长得不高,可是很可爱!!!小弟弟,我真得很想找机会和你说说话,只是太突兀了。。你快过来搭讪我吧!!!我等你哦~哇哈哈!
 
我好像把自己形容到很变态,其实不是的,我要澄清!原因是这样的,我的1st and 2nd year呢,这里都没什么帅哥出现,直到今年嘛,突然来了不少有钱长得有不错的公子哥儿们,所以呢,怎么能浪费最后一年了,我要把前两年的都看回本!!!说着说着,突然又想到那天在broga那里,看到一个长得还不赖还驾bmw的小弟弟,为什么都叫他们小弟弟呢,就是因为我老了。。。他们都比我小嘛。T^T 唉。。。。
 
哇!写着写着,就一点了!
那么迟了,改天发现新目标再继续~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4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4 thoughts on “星期二的早上

  1. xinru

    请问你这篇的重点是什么?可爱弟弟解析?啧

  2. pei fen

    你的生活只有看帅哥……

  3. yihfang

    这篇的重点就是他终于看到帅哥了!!!
    这样都不懂?!
    哈哈哈。。。

  4. hui yan

    还是阿慌就了解我啦!重点当然是帅哥咯!嗬嗬!
    小范范,听说你以前超爱看帅气小弟弟的叻,我现在只是饥不择食而已嘛。。。。。
    阿佩,帅哥长得帅就是要给人家看的拉,而且他们特别喜欢给别人看他们自己长得很帅,哈哈!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