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与不上课

我现在的心情有着很大的矛盾,在想着等下该上课还是翘课好。最近翘了不少课,心里有小小的罪恶感。
可是,我真得很想睡觉。
可是,又怕没去上课会错过什么重要的东西。
晕~
好烦阿~很多东西做,一天24小时怎么够用?
 
<————-这是我用illustrator画的,一直说自己忙,竟然还有时间画这个东西-_-"
初次尝试,哈哈!虽然不是那么可爱,至少还是像只兔子!哈哈!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Post navigation

2 thoughts on “上课与不上课

  1. hui yan

    最后我还是翘课了。。。翘课被骂。。。难过中。

  2. vyong

    哈哈哈哈~dear~是酱子的啦~
    我以前也常翘课,只是翘课归翘课,最重要自己之后要跟得上咯。
    可是,最好还是别翘为妙咯~本人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了。
    以后若想翘课,不妨算一算你一堂课值多少钱,then你就不会想翘了~
    不妨试试看吧~=P
    加油咯~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