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晴天,是大热天。

听者我亲爱的linkin park。。。开始打起字来。
也许是变习惯了,看到linkin park会想起limp bizkit。
常常,习惯就是不自觉地变成了习惯。
 
今天的天气真得很热,流了几滴汗,哈哈!看来,我想变回像以前一样白大概很难,加上我又懒,可能就快变丑女人了。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那么刚好,我是其中一个。。。唉。。。
突然想起,在我长大以后,第一次有人用手帮我擦汗,我真的很惊讶,所以就很难忘,就算那就像跟蚂蚁一样那么小的事,我还是记得。当时就在纳闷怎么会有人愿意用手来帮我擦汗呢?有纸巾嘛。。。为什么那个人不会觉得脏吗?算了,反正,就很好笑,竟然因为这样的小事而震惊了一段时间。哈哈!都是因为刚流了几滴汗就想起了这件事。
也许,我的习惯,这就是我的习惯。习惯回想,窜连。
 
该怎么让人生完整呢?有的人觉得婚姻能让人生完整,有的人觉得一定要生小孩,有的人觉得事业有成才最重要。
我呢,不知道怎么才能让我的人生完整。对我来说,人生真的很短。就那么一眨眼,我们就都快走到尽头了。也许一觉醒来,就已经白发苍苍,皱纹密布了。
也许,我还年轻。
我觉得人生总是不能完整的,不管是什么,不管是不是拥有了所有你想要拥有的。
觉得人生很圆满完整会是怎么一种感觉呢?是快乐吗?还是空虚?
人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不要告诉我,人生是一场戏。我知道那是一场戏,而且我们都是演技逼真的演员。
人生,除了是一场戏,还是什么?
 
ice.full of doubts
 
用双手去触碰幸福吧,我把它给了你。ice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